推 KiBun:雖然沒有跟原PO買到票,但應該沒入黑名單?XD 06/11 03:53
→ KiBun:但其實我也想說,在原PO之前我也寄了兩封求票站內信, 06/11 03:55
→ KiBun:但我希望讓票者也能回覆一下,無論是讓出還是沒讓出, 06/11 03:56
→ KiBun:比較不會讓求票者傻傻的等待後看到讓票區被劃線才知道讓出了 06/11 03:56
推 wwyty:求讓票禮儀真是非常重要...這次在版上讓了四張票,求票者們 06/11 08:58
→ wwyty:的來信是百百款卻讓我愈看愈覺得不被尊重,逼得我後來只好 06/11 08:58
→ wwyty:請大家寫出'您需要這張票的理由'XD,我想~能彼此尊重的歌迷 06/11 08:59
→ wwyty:才能和EXO一起創造高素質的演唱會,不是嗎? 06/11 08:59
→ wwyty:無論如何,票都順利讓出了~大家演唱會見! 06/11 09:02
推 corehs:我也是收到一堆空白 06/11 12:55
推 oilUlio:我寫的文情並茂但還是買不到票 06/11 13:13
推 KiBun:樓上拍拍~我也是TTTTTT 06/11 13:18
→ TEATEARO:1F大 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批寫信給我的我回覆連結完之後 06/12 00:20
→ TEATEARO:就不小心清空所有信件= =" 所以有填寫表單的無法通知:( 06/12 00:20
→ TEATEARO:後來表單關閉之後再寫信來詢問我都有回已讓出 06/12 00:20
→ TEATEARO:回了大概兩三百封吧...XD 06/12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