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X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40628 TAO 微博 更新 出發啦哈哈 你們有事給我打電話喔哈哈,開個玩笑。演唱會加油 。記住每天給自己一個 微笑~♥ http://ppt.cc/tMbL http://ppt.cc/RE~p cr.HZT-ao --------- 好喜歡TAO的笑容!!!! 演唱會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9.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O/M.1403914153.A.ABC.html
jahan0124:韜好可愛XDDD 打電話那個跟誰學的!!! 06/28 08:12
chu0101:跟媽媽學的XDD 06/28 08:13
amy930408:電話拿來T T 哈哈哈演唱會加油~ 每天都要微笑喔^ ^ 06/28 08:58
Greed623:第一張是胸毛嗎?! 06/28 09:02
gina31126:好可愛喔 06/28 09:35
aguei:TAO的墨鏡 跟之前伯賢那一支的好像 是一樣的嗎?? 06/28 09:58
abbychen:打電話也太可愛了吧韜 06/28 10:50
w98766652:胸毛好搶鏡xD 06/28 10:58
Kaylah:笑起來真的真的好可愛啊!!! 06/28 11:09
yuessi:胸毛XD 06/28 11:31
cloveb1021:微笑~~ 可愛韜 打電話不是東嘿的專利嗎XDD 06/28 11:54
corehs:call me maybe~ 06/28 11:56
jilltension:我也是第一眼看到胸毛 06/28 12:19
corehs:墨鏡跟伯賢應該是一樣的,但韜這個是韜站TikTakTao送的 06/28 13:58
minlove34:電話給我!XD 06/28 14:04
yl1234:難以抵抗的笑容和胸毛 06/28 22:10
moreway:電話交出來啊可惡XD 06/28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