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guei:兩人都好閃亮 ^^ 06/28 08:36
推 chiuarzn5290:順毛勳真的太好看~~~ 06/28 09:06
推 QQAAQAQ:都喜歡 06/28 09:35
推 ica6131:好像是在說那個p上去的起司好好吃XDDD 06/29 00:36
→ ica6131:啊好像是"好帥"的意思........(打頭 06/29 00:57
推 arashi218:樓上的XDDDD 06/29 02:10
→ jahan0124:留言是很帥的意思 不是好吃喔XD 06/29 07:49
推 lebistro:好帥、好吃的韓語我也都搞不清楚XD但世勳好帥一定也很美 06/29 09:20
→ lebistro:味啊(喂) 06/29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