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polo (弔詭判亂(照) )
看板EYESHIELD21
標題Re: [討論] 216 (小雷)
時間Wed Jan 3 13:00:27 2007
※ 引述《aihc (\( ̄▽ ̄)/)》之銘言:
: 之前看NFL的比賽
: 不是要接球後雙腳著地(在界內)才算接球有效嗎?
: 有沒有比較懂規則的人可以來解釋一下?
有個問題
為何櫻庭說他在場外 蛭魔就不能防守他了?
他出場蛭魔就不能碰他嗎
那好歹用身體站在邊線擋住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77.62
推 newpuli:看那情況 蛭魔除非是走出界外 否則蛭魔似乎碰不到他 01/03 13:19
推 wayneshih:因為他在橫向也很高 01/03 19:28
推 bbbing:可以把他撞得更遠或是拉下來嗎? 01/03 19:31
推 wayneshih:可能來不及反應吧 我也想到乾脆犯規拉他面罩 01/03 21:04
推 kjkent:題外話...踢球不進的裁判手勢好像不對吧 01/03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