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ihc (\( ̄▽ ̄)/)》之銘言: : 之前看NFL的比賽 : 不是要接球後雙腳著地(在界內)才算接球有效嗎? : 有沒有比較懂規則的人可以來解釋一下? 有個問題 為何櫻庭說他在場外 蛭魔就不能防守他了? 他出場蛭魔就不能碰他嗎 那好歹用身體站在邊線擋住他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77.62
newpuli:看那情況 蛭魔除非是走出界外 否則蛭魔似乎碰不到他 01/03 13:19
wayneshih:因為他在橫向也很高 01/03 19:28
bbbing:可以把他撞得更遠或是拉下來嗎? 01/03 19:31
wayneshih:可能來不及反應吧 我也想到乾脆犯規拉他面罩 01/03 21:04
kjkent:題外話...踢球不進的裁判手勢好像不對吧 01/03 21:44
liuic99:這樣http://images.nfl.com/rulebook/images/13.gif 01/03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