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rimsonvoice (否定)》之銘言: : ※ 引述《ace0824 (ACE)》之銘言: : : 如果多了一年,那泥門隊幹嘛拼死通過『地獄行軍』?一年慢慢訓練就好啦。 : : 因果關係要搞清楚,是因為有了”最後一年”的設定,才能製造出《光速蒙面俠》高張 : : 力的結果。 : 同意上面的說法。 : 最後一年,就是背水一戰,沒有拖泥帶水的時間。 : 前一位說的大部分的學校沒有這個規定是有誤的。 : 其實這設定並不是刻意規定成只有泥門高中的三年級才不能參加秋季大賽。 : 在第六集最後面美式足球月刊特大號XDXD... : 有提到如果不是大學附屬的高中,許多選手都會在三年級秋天引退。 : (應該是為了要讓高三生好好唸書考大學吧XD...所以大概是高中基本校規) : 在設定裡,泥門、巨深都只是高中而已,王城是可以直升到大學... : 雖然西部也是高中,不過無校規...=v=b : 如果不用高中校規這樣來設定的話... : 那蛭魔他們就要是三年級,現在才會是最後一年。XD : 可是,這樣前兩年美式足球社都在幹嘛?... : 兩年裡一直都只有蛭魔和栗田兩個人.....也比較難交代吧。 總歸來說就是美式足球設定的運動時間和日本學制有衝突啊 日本的學年共分成三學期 由四月開始是第一學期,過了八月暑假是第二學期,而過完年假是第三學期 升學考試多是在第三學期中舉行的 不止美式足球,棒球的高三生也沒人打秋季縣級賽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0.93
wayneshih:泥門並不是升學名校,為了升學硬性規定有些奇怪,而且泥 03/11 19:22
wayneshih:門還是校風自由著稱的學校呢 03/11 19:22
KAKU33:泥門再自由 各高校聯盟也還不能否定學生的本份是念書吧 03/11 19:32
wayneshih:可是除了泥門跟賊學其他學校都沒硬性規定呀... 03/11 19:37
littlefly99:因為其他學校不用從二年級開始逼就很強了 03/11 20:59
ssarc:因為泥門是主角學校,所以要加制約,因為其他學校不重要,所 03/11 21:49
ssarc:以沒特別提到 03/11 21:51
leo8108:1樓可以投書給那個惡魔問問看@@ 03/12 01:03
kuiie:泥門應該是升學名校吧?! 不然真守就不讀這了吧!?~ 03/12 20:16
BcBc:我記得真守是因為她朋友讀才讀的? 03/12 20:34
nculefty:栗田唯一考得到的學校會是升學名校嗎XD 03/13 04:14
keepoo:真守會考試因為瀨那吧= =?因為瀨那的成績也不好 XD 03/13 04:52
angel224:威脅手冊第5487條...鼓勵學生參加秋季縣級賽否則... 03/13 15:58
green131311:真守是跟著朋友唸的 03/14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