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很明顯是哪個歌譜吧...) (順便說,後來我那科好像還考的不錯XD) 光。速。蒙。面。俠~ 蒙面俠!   蒙面俠! 光。速。蒙。面。俠~ 我~們~是邪惡的一方 不~怕~攻防線來阻擋 有智慧~(咦!?) 有膽量~(咦!?) 越撞越堅強~ 跑~腿~的工具在身上 速~度~很快的矮冬瓜 怕衝撞~  怕受傷~ 膽小沒覽趴        #(一隻小俗辣) 打敗清十郎! 把王城都殺光! 喔大家都喜歡~ 光。速。蒙。面。俠~ 蒙面俠!   蒙面俠! 光。速。蒙。面。俠~ -- 有唱有推 誠徵動畫製作高手把他做成動畫的啦。 另,希望明天的演算法也能考好~ -- 曾經有一份期中考考題放在我眼前,但我沒有去珍惜...直到下修了才後悔莫及... 正所謂考試不做弊,粒粒皆辛苦。 為什麼!?為什麼我已經抄了隔壁的答案...卻還是被教授當掉呢!? 我現在懂了...因為我下修的時候...他還是坐在我隔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3.233
airlow:我笑了 XD 05/01 11:28
airlow:對了,你應該附註說明這要套上無敵鐵金鋼的曲調 05/01 11:28
ASMMILK:我笑了 為什麼第二句開始就不知不覺跟著旋律唱到完了XDD 05/01 12:53
d66312001:簽名檔...XD 05/01 15:03
happy2786596:怕衝撞~怕受傷~ 膽小沒覽趴XDDDDDDD 05/01 19:04
youzen1226:內文跟簽名檔都讓我大笑XDDDDDDD 05/01 19:09
※ 編輯: j6ru04jo3 來自: 61.223.163.233 (05/01 23:07)
vagniphor:我跟樓上一樣 XD 05/02 02:17
silvercord:推簽名檔XD 05/09 18:04
es21:推簽名檔...XD 05/11 06:35
hikali:推簽名檔...XD 05/12 12:36
LeaLin:回來推一下作詞人XD 05/17 19:03
Razorapron:推推推 XD 05/21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