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文章不知道該po在光速板還是黑特... 不過跟光速比較有關係... 今天在路上走路聽到後面兩個學生在聊天... 應該是在聊美式足球之類的吧... 甲︰你又沒有攻防線的漢草...多鍛鍊啦... 乙︰練不出來啦... 甲︰那你就要有光速蒙面俠的實力... 不過那也只是小朋友的東西... (居然還有漫畫就是小朋友在看的這種觀念...太失敗了) 乙︰跑那麼快真的很誇張... 甲︰是啊...看過NFL就知道...惡魔蝙蝠鬼影根本就不可能用出來... 還冒煙出來咧... (冒煙和分裂是漫畫的誇示效果...轉身過人怎麼不可能) 算了算了...反正這也是和網球王子差不多的漫畫... (網球王子和光速蒙面俠能比???你拿X毛比雞腿啊???) 接下來他們就開始撻伐網球王子有多虎爛了... -- 滅絕AV若是天命 逆天之路 ‧ 不由分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194
tmac:網王現在不是格鬥漫畫嗎?? 05/30 23:01
ggway2800:老實說我想講一些東西,但不清楚原PO說的是什麼年紀的 05/30 23:03
SaintDragon:那兩個人是大學生... 05/30 23:19
blackZ2:有點像要○他!! 05/30 23:20
gsx7777777:這種人的腦殘應該不比X者好到哪裡... 05/30 23:36
tnarthur:還不都是這樣? 然後想要跟他好好講的時候 05/30 23:46
tnarthur:他們應該都想說 X!死宅男之類的話吧 05/30 23:47
EricChao:不是懶X比雞腿嗎? 05/31 12:32
kaedekai:有這種腦殘的大學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5/31 12:44
SaintDragon:在我心目中網球王子連懶X都不如... 05/31 15:51
hitsukix:網王不錯啊...不錯的搞笑漫畫.. 05/31 18:07
rgyeswya:野球太保跟大空翼也夠虎爛了吧@@,他們少見多怪 06/01 13:59
smarp:推 懶X比雞腿...... 06/0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