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mac:網王現在不是格鬥漫畫嗎?? 05/30 23:01
推 ggway2800:老實說我想講一些東西,但不清楚原PO說的是什麼年紀的 05/30 23:03
推 SaintDragon:那兩個人是大學生... 05/30 23:19
推 blackZ2:有點像要○他!! 05/30 23:20
推 gsx7777777:這種人的腦殘應該不比X者好到哪裡... 05/30 23:36
推 tnarthur:還不都是這樣? 然後想要跟他好好講的時候 05/30 23:46
→ tnarthur:他們應該都想說 X!死宅男之類的話吧 05/30 23:47
→ EricChao:不是懶X比雞腿嗎? 05/31 12:32
推 kaedekai:有這種腦殘的大學生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05/31 12:44
推 SaintDragon:在我心目中網球王子連懶X都不如... 05/31 15:51
推 hitsukix:網王不錯啊...不錯的搞笑漫畫.. 05/31 18:07
推 rgyeswya:野球太保跟大空翼也夠虎爛了吧@@,他們少見多怪 06/01 13:59
推 smarp:推 懶X比雞腿...... 06/0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