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洩漏上面就有的的237回連載劇情】=================== 達陣────────! 「逆轉!王城白色騎士隊逆轉了!殘餘的時間,幾乎只剩下零秒了!」 裁判:離比賽結束還有……一秒! 三男:也就是說還…… 二男:還沒有結束囉? 長男:啊啊。 溝六:現在得分的王城,要進行最後的KICK OFF,    因為只剩一秒鐘,在那一瞬間比賽結束的哨聲就響起了。    所以這最後一次的進攻,唯一的戰術就是閃過所有阻擋一路衝刺……! 十文字:接到KICK OFF的球之後就一口氣達陣……     十次裡也未必能有一次成功,簡直是引線穿針一樣的機會…… 瀨那:即使如此……也還是有機會的! 高見:……已經控制過剩餘的時間了,    應該是很完美地停在零秒零零,不給泥門留下任何時間就結束的。 進:這次進攻的最後,雪光學他──   發覺到沒有辦法阻止我,就在時間即將耗盡前,   反而將我推進了達陣區……!! 基德:在那種體力透支的狀態下,幹得真不錯啊…… 雲水:因執念而生出的……鬥智戰法…… 阿進:真了不起。    儘管是敵人……! 最後一點體力也消耗殆盡,被隊友扶下場的雪光,遠遠地對瀨那舉起了手。 雪光:(我能做的就僅此而已了……雖然只幫上一點忙……     之後就拜託你了……瀨……那……) 瀨那:── 再度交換上場的兩人擊掌而過,瀨那趕赴最後的戰場! 瀨那用咬的戴上手套(驚!),在旁邊幫忙拿頭盔的是鈴音。 瀨那:謝謝,鈴……    音……? 鈴音遞上頭盔,拿著頭盔的手卻可以看到微微的抖線 鈴音:不要說……我知道的    明明是啦啦隊長卻還這樣發抖……    對西部的比賽也是像這樣,要用踢開球來決勝負,    結果輸了。    不要再讓大家那麼、那麼傷心了── 鈴音:因為我……我除了加油之外就幫不上什麼忙了……    瀨那,一定……一定要……! 瀨那:……放心吧。我會贏的,鈴音 鈴音:(呆) 十文字:瀨那,能夠一接到KICK OFF就直接衝刺的就只有你了。 門太:最後一戰的勝負,非得穿過阿進的防守才行……! 瀨那:(在這場比賽裡……我終於明白了。     一直從門太跟櫻庭身上所見……不,阿進也好阿含也好,     美式足球的球員站在球場上的時候,是不會把「會贏嗎?」掛在嘴邊的。     即使毫無自信,也一定要抬頭挺胸地說     「我會贏!」     「我是最強的!」     所以我也將如此,現在,要迎向與阿進的最後一戰了。     以當今最強的跑衛才能冠上的稱號──)     EYESHIELD 21!!! 現在,在這命運的最後一秒,最後的KICK OFF開始了── 踢球的是……大田原! 「唔喔喔喔!這是……低空爆烈踢!」(為何有絕招的感覺……) 門太:畜生……POWER MAX!    在這種泥濘地上踢這種跳來跳去的球是怎樣…… 蛭魔:(那個死眼鏡,選這種沒道理的踢球!     派大田原踢球這種秘招……) 「這種球……也只有門太能接得到了!」 門太接到球了,但是……! 門太:(不行了!我的腳力……不可能在王城的守備下一路衝到達陣!) 瀨那:(那就傳球……糟糕,門太根本沒控球力啊!) 蛭魔:(快想些什麼!腦子裡的死齒輪快動啊,0.2秒就得想出來──) 真守:時間到! 溝六:萬事休矣了嗎……!! 蛭魔:(怎麼辦……怎麼辦!) 下回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3.157 ※ 編輯: suoni 來自: 122.126.33.157 (06/16 00:37) ※ 編輯: suoni 來自: 122.126.33.157 (06/16 00:38)
roc24:蛭魔:(怎麼辦……怎麼辦......阿!) 虛閃~~~ 06/16 00:45
featherfish:瀨那:……放心吧。我會贏的,鈴音 (俯下身去) 06/16 00:46
godsptt:怎麼覺得樓上好西斯 = = 06/16 00:50
ggway2800:準備合體吧XDDDDD 06/16 00:55
chibi:怎麼沒有親下去O_Q,如果是閃電霹靂車的話就親下去了XD 06/16 00:55
featherfish:我沒有要西施,我只想表現誓言之吻阿囧囧囧 06/16 01:07
yungwena:好刺激!!!!! 06/16 01:10
godsptt:4樓也很西斯... XD 06/16 01:17
oldhorse:叫栗田扛著門太跑吧 06/16 07:33
ghostfire:喝!肉彈戰車! 06/16 07:53
bleeza:叫栗田肛著門太跑吧 06/16 11:53
chainer:就用愛情的力量破解鬼兵魔咒吧 XDD 06/16 12:45
pilihans:二樓不用解釋了 你的意思我們都懂(  ̄ c ̄)y▂ξ 06/16 14:01
wayneshih:閃電霹靂車的話就要親頭盔了 06/16 14:14
waitingsmith:雪光超帥 06/16 14:17
ianal:原來不是肛了阿進,是用了千年殺呀~~╮(▔▽▔〣) ╭ 06/1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