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oni (索尼)
看板EYESHIELD21
標題[摘要] 237回 聖戰
時間Sat Jun 16 00:36:30 2007
====================【以下洩漏上面就有的的237回連載劇情】===================
達陣────────!
「逆轉!王城白色騎士隊逆轉了!殘餘的時間,
幾乎只剩下零秒了!」
裁判:離比賽結束還有……一秒!
三男:也就是說還……
二男:還沒有結束囉?
長男:啊啊。
溝六:現在得分的王城,要進行最後的KICK OFF,
因為只剩一秒鐘,在那一瞬間比賽結束的哨聲就響起了。
所以這最後一次的進攻,唯一的戰術就是閃過所有阻擋一路衝刺……!
十文字:接到KICK OFF的球之後就一口氣達陣……
十次裡也未必能有一次成功,簡直是引線穿針一樣的機會……
瀨那:即使如此……也還是有機會的!
高見:……已經控制過剩餘的時間了,
應該是很完美地停在零秒零零,不給泥門留下任何時間就結束的。
進:這次進攻的最後,雪光學他──
發覺到沒有辦法阻止我,就在時間即將耗盡前,
反而將我推進了達陣區……!!
基德:在那種體力透支的狀態下,幹得真不錯啊……
雲水:因執念而生出的……鬥智戰法……
阿進:真了不起。
儘管是敵人……!
最後一點體力也消耗殆盡,被隊友扶下場的雪光,遠遠地對瀨那舉起了手。
雪光:(我能做的就僅此而已了……雖然只幫上一點忙……
之後就拜託你了……瀨……那……)
瀨那:──
再度交換上場的兩人擊掌而過,瀨那趕赴最後的戰場!
瀨那用咬的戴上手套(驚!),在旁邊幫忙拿頭盔的是鈴音。
瀨那:謝謝,鈴……
音……?
鈴音遞上頭盔,拿著頭盔的手卻可以看到微微的抖線
鈴音:不要說……我知道的
明明是啦啦隊長卻還這樣發抖……
對西部的比賽也是像這樣,要用踢開球來決勝負,
結果輸了。
不要再讓大家那麼、那麼傷心了──
鈴音:因為我……我除了加油之外就幫不上什麼忙了……
瀨那,一定……一定要……!
瀨那:……放心吧。我會贏的,鈴音
鈴音:(呆)
十文字:瀨那,能夠一接到KICK OFF就直接衝刺的就只有你了。
門太:最後一戰的勝負,非得穿過阿進的防守才行……!
瀨那:(在這場比賽裡……我終於明白了。
一直從門太跟櫻庭身上所見……不,阿進也好阿含也好,
美式足球的球員站在球場上的時候,是不會把「會贏嗎?」掛在嘴邊的。
即使毫無自信,也一定要抬頭挺胸地說
「我會贏!」
「我是最強的!」
所以我也將如此,現在,要迎向與阿進的最後一戰了。
以當今最強的跑衛才能冠上的稱號──)
EYESHIELD 21!!!
現在,在這命運的最後一秒,最後的KICK OFF開始了──
踢球的是……大田原!
「唔喔喔喔!這是……低空爆烈踢!」
(為何有絕招的感覺……)
門太:畜生……POWER MAX!
在這種泥濘地上踢這種跳來跳去的球是怎樣……
蛭魔:(那個死眼鏡,選這種沒道理的踢球!
派大田原踢球這種秘招……)
「這種球……也只有門太能接得到了!」
門太接到球了,但是……!
門太:(不行了!我的腳力……不可能在王城的守備下一路衝到達陣!)
瀨那:(那就傳球……糟糕,門太根本沒控球力啊!)
蛭魔:(快想些什麼!腦子裡的死齒輪快動啊,0.2秒就得想出來──)
真守:
時間到!
溝六:萬事休矣了嗎……!!
蛭魔:(怎麼辦……怎麼辦!)
下回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3.157
※ 編輯: suoni 來自: 122.126.33.157 (06/16 00:37)
※ 編輯: suoni 來自: 122.126.33.157 (06/16 00:38)
推 roc24:蛭魔:(怎麼辦……怎麼辦......阿!) 虛閃~~~ 06/16 00:45
推 featherfish:瀨那:……放心吧。我會贏的,鈴音 (俯下身去) 06/16 00:46
推 godsptt:怎麼覺得樓上好西斯 = = 06/16 00:50
推 ggway2800:準備合體吧XDDDDD 06/16 00:55
推 chibi:怎麼沒有親下去O_Q,如果是閃電霹靂車的話就親下去了XD 06/16 00:55
推 featherfish:我沒有要西施,我只想表現誓言之吻阿囧囧囧 06/16 01:07
推 yungwena:好刺激!!!!! 06/16 01:10
推 godsptt:4樓也很西斯... XD 06/16 01:17
推 oldhorse:叫栗田扛著門太跑吧 06/16 07:33
推 ghostfire:喝!肉彈戰車! 06/16 07:53
推 bleeza:叫栗田肛著門太跑吧 06/16 11:53
推 chainer:就用愛情的力量破解鬼兵魔咒吧 XDD 06/16 12:45
推 pilihans:二樓不用解釋了 你的意思我們都懂(  ̄ c ̄)y▂ξ 06/16 14:01
推 wayneshih:閃電霹靂車的話就要親頭盔了 06/16 14:14
推 waitingsmith:雪光超帥 06/16 14:17
推 ianal:原來不是肛了阿進,是用了千年殺呀~~╮(▔▽▔〣) ╭ 06/1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