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說阿進好像比較可能贏 可是這樣是不是就完結篇啦??? 因為漫畫名字是光速蒙面俠呀 還是說....... 會由正牌光速蒙面俠出來當主角??? 可是我還是比較希望泥門贏 因為我只想要看妖一哥hahahahahahahahaha ㄜ........我好像用了看少女漫畫的心情來看光速了 抱歉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12
andrewinntu:沒關係 06/2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