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pan3 (豬)
看板
EYESHIELD21
標題
[背癢] 如果還沒完結篇就是賴那贏嗎??
時間
Wed Jun 27 19:38:34 2007
雖然說阿進好像比較可能贏 可是這樣是不是就完結篇啦??? 因為漫畫名字是光速蒙面俠呀 還是說....... 會由正牌光速蒙面俠出來當主角??? 可是我還是比較希望泥門贏 因為我只想要看妖一哥hahahahahahahahaha ㄜ........我好像用了看少女漫畫的心情來看光速了 抱歉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12
推
andrewinntu
:沒關係
06/29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