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86:本庄吧.... 07/08 00:15
推 ijljrj:新莊在台北縣... 07/08 00:39
→ linkatzelda:妖一放過啦~ "王虛的閃光"XD 07/08 00:42
推 wcmwcm:真守:誰叫我? 07/08 00:43
推 theeht:新妝上市 07/08 01:52
推 spacesheep:推真守XD (閃到最高點) 07/08 02:58
推 rei750710:看過動畫版 有提到 聖誕節大賽冠軍要跟社會人士冠軍打 07/08 03:25
→ rei750710:該不會要跟新庄打吧 07/08 03:27
推 ClKallen:推四樓反應真快~ 07/08 09:20
推 deathsman:新庄剛志...... 07/08 12:08
推 greedypeople:我也覺得應該是這樣沒錯 07/08 12:17
→ DM1984:SHINJO!!! 07/08 13:54
推 BleedKAGA:擁有雷射臂的男人! 07/08 18:26
推 deepseas:如果是社會人,那應該會是「前隊友」之類的傢伙... 07/11 02:07
→ D122122123:新庄先生的他 新庄:小心我老婆,很飢渴,注意不要被吸乾 07/11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