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個朋友生日 想傳簡訊通知生日卡收到沒 結果發現懶得打那麼多字 就"卡片 信箱 生日快樂" 熊熊發現 這好像跟威力十足語好像 想說火星文都在流行了 以後會不會冒出威力十足語 像跟人家約吃飯 就問"忙嗎 老地方 " 胡思亂想啦 會這樣弄大概要很有默契交情才聽得懂吧 -- 從很多層面來說,挑剔總是比較簡單的,因為只需要冒一點點的風險, 就能站在置高點,評斷別人努力許久的成果。................<料理鼠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0.34
SJame:你的簽名檔很跟呆伯特法則很像 08/10 18:03
kamisun:想到之前看到的笑話:山東人對話 誰? 俺。 啥? 尿。 08/10 18:19
istay:簽名檔超中肯 所謂影評樂評什麼的 大概都是這種貨色 08/10 18:44
qsxdr:會什麼我會想到獵人...卡片X信箱X生日快樂 08/10 20:24
qwezz:26X.......... 08/10 20:49
a9527a:我好餓........... 08/11 18:20
Nelson872:制高點? 08/12 23:24
nonoise:二樓的好像是相聲梗? 08/14 18:21
RickymarU:以後推文跟發便當也威力十足語 "吃" "謝" "熱血" 08/1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