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閒聊一下怎麼贏那個怪物 目前看來他有速度 有力量 而且不是個笨蛋 怎麼看都找不到堂堂正正獲勝的可能吶... 因此我合理的猜測 最後妖一會巧妙且正確的利用規則讓怪物下場 話說美式足球有技術性犯規這種玩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5.220
SpiderMan:用最後對付王成那招 讓峨王看不出來誰拿球 08/27 13:49
SpiderMan:他就不能任意出手了 不然就犯規了 這招如何 08/27 13:49
clsmusic:進也是有速度有力量 還不是敗了... 08/27 15:33
glion:但是進不會碰一下就讓一個人退場.. 08/27 15:46
clsmusic: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08/27 16:44
waoph:其實去年的進也是隨便碰一下就讓人退場的 哀... 08/27 17:52
Kiri1enko:樓上一語驚心健忘的我 08/27 17:54
a890139:陸和峨王一對一時,根本看不出峨王有多聰明 08/28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