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這個階段選擇描述三人的過去........ 該不會是最終回來臨前的預告吧?? 總覺得光速蒙面俠21 應該改名成光速四分衛了吧... 基本上所有讀者都對蛭魔的興趣大過賴那 甚至身世,愛情,過去 真是史上最厲害的配角 回題 現在回到描述過去 希望不是只有單純的灑熱血 看能不能找出一些合理的蛛絲馬跡來破解目前無敵的範馬娥王阿 比如說栗田的暴戾之面 等等 總之 作者真的厲害 可以將所有都是老梗的熱血中 畫的如此精采! 這大概是近幾年我認為[血統最優質]的少年漫畫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9.82.82
chenlansue:瀨那那種型的主角長大後就不太想看了 XD 09/10 13:21
zapion:天元突破那種感覺嗎... 09/10 13:39
ps30:卡米納~~~~! 09/10 13:40
ASMMILK:光速的主角本來就是蛭魔啊 09/10 17:09
lunarvoice:推樓上~ 09/10 17:23
terryd:蛭魔哪有光速....是惡魔四分衛啦..... YAHA~~~~~ 09/10 17:41
brianhuang15:[誤]這本書再來要正名為"惡魔四分衛" 09/10 19:14
jstory:栗田的暴戾之面....恩 有搞頭喔... 09/10 20:03
d66312001:就跟「犬夜叉」已經正名為「殺生丸」一樣(拖 09/10 20:07
coldroger:主角不是想出策略像光速一樣快的四分衛嗎~ 09/10 23:40
privateeyes:光速蒙面俠 21 → 惡魔四分衛 1 正名完成 09/11 00:47
ning17:推樓樓上 這是我取名為光速四分衛的理由! 09/11 09:01
ikarifaye:宿命的對決已經結束了..沒梗了 09/11 09:01
heii:雖然充滿梗 還是覺得很熱血啊!(推蛭魔才是主角XD) 09/11 09:51
jstory:不管看幾次惡魔雷射彈 都覺得好熱血 超帥 09/11 12:32
Kiri1enko:現在提過去 代表比賽中蛭魔就不會幌神 09/15 16:07
Minamii:賴那的個性太不鮮明啦... 09/16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