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軍曹版的討論好像以動畫為主.... 跟這邊的情形相反.... 是因為進度的問題嗎?? (漫畫的劇情比動畫快??) 有一點小疑問.... 此外.... 現在動畫到第幾集了阿..... 有在收藏的說.... 進度目前是到 119集 看之前的文章推文... 有人說120的便當出來了.... 什麼是便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2.12
infinitiG35:我想是因為光速的漫畫比較好看吧? 10/03 13:42
mick1:動畫亂改 像是武藏回來的時間改的一團亂 真的沒意義 10/03 13:50
roder:軍曹動畫跟漫畫劇情不一樣所以才有討論的空間 10/03 13:58
roder:IC的原創動畫都是為了拖延漫畫進度,很無聊的東西... 10/03 13:59
kateha123:可是偶爾也有好東西唷~像是121集蛭魔挺身保護真守>///< 10/03 14:16
airasuka:動畫到122了 ._. 10/03 15:58
lmdpapala:動畫撥神龍寺打完了 是嗎? 忘記了 呵呵 10/03 17:10
Alano:軍曹會紅主要還是靠動畫 光速當然是以漫畫為主 10/03 17:34
ASMMILK:也不是說想排擠動畫啦...但是它實在變形的太醜了啊... 10/03 18:40
peanutman:因為動畫劇情會亂改 =.= 10/03 19:05
yellowsand:還會加一些無趣的特訓、無用的絕招、無聊的隊伍 10/03 19:25
ljljljyuyuyu:我覺得里子的梗一集都會出現個兩次以上 看了就煩... 10/03 21:17
ljljljyuyuyu:小結 瀧 甚至教練的出現機率比她還低... 10/03 21:19
skywalkman:動畫的瀨那跑起來完全沒有速度感= = 10/03 22:02
evilfun:我單純覺得看漫畫比較熱血耶 10/03 22:25
danny9051706:印象中對上西部隊時還發生絕招誤解的情況... 10/03 22:36
danny9051706:賴那(後追者)追陸時居然使用惡魔蝙蝠鬼影加速... 10/03 22:46
danny9051706:明明是閃躲的絕招卻拿來加速用= =" 10/03 22:48
hsyh76:所以有沒有人記得盤戶的制服顏色啊QQ 書中只有球衣QQ 10/04 01:55
iorilin74121:打神龍寺時 雪光的髮型都沒變 我覺得他長髮比較帥 10/04 01:59
heii:聽到蛭魔的聲音就讓我失去追動畫的動力...orz 10/04 02:50
ayaduck:動畫聽音樂就可以了...收到放棄Orz 10/04 08:49
spacesheep:因為人物變形到讓人沒力 10/04 09:11
xblade:因為動畫作畫崩壞?XD 10/04 11:06
ojkou:人太醜了,漫畫瀨經征戰那越來越有男人味,動畫卻永遠孬樣 10/04 13:37
nofight:因為人物變形到讓人沒力 蛭魔變好醜T_T 10/04 23:18
coron:太會拖~看的好浪費時間 10/05 04:10
hoshiru:作畫普普沒魄力,配音很差!!(日配就超爛的了) 10/06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