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rsecpc:最大肌力的話是指舉一下的最大重量,這樣的話45kg真的不多 10/16 10:03
推 RookDeol:只舉一下喔 @@ 10/16 10:11
推 oldfat:重訓是要練持久的 沒人可以用最大肌力一直操的啦 囧 10/16 10:30
推 KerwinKao:<--指指大田原跟粟田(正在連續高速舉1xxkg) 10/16 11:18
推 phix:運動員都是怪物啦... 10/16 12:14
推 ngzero:賽博拉斯120kgXDDD 10/16 12:34
推 RickymarU:這就扯到重訓了 基本上用40KG在練的人(一組10下) 那他最 10/16 12:40
→ RickymarU:大肌力大約在55KG左右 而你最多只能舉45公斤一次的話 10/16 12:41
→ RickymarU:你大概得降為30~35KG來練習 一組8~10下 練6~10組 10/16 12:42
推 ALOVET:那應該是指瞬間能舉出的最大重量吧 10/16 12:48
→ stupidfrog:85... 整個被賽伯拉斯慘電orz 10/16 18:15
推 infinities:原po有加上空桿的重量嗎~? 有在練應該是空趕=30~50吧@@ 10/16 22:00
→ infinities:上一個推 是空桿"+"30~50 手殘打錯 10/16 22:00
推 alexandres:臥推60公斤(含空槓)算是分水嶺,過60可以算是非新手了 10/16 22:49
推 alexandres:一般成人大概3個月就可以過60,高中生....太遙遠,不清楚 10/16 22:52
推 madaniel:以前在加拿大朋友家玩過一次..一次可以舉120的話要用多少 10/17 22:18
→ madaniel:重量來練習? 10/17 22:20
→ RickymarU:90~100KG 10/17 23:01
推 madaniel:謝啦..哪天想玩時我會記得的.. 10/18 02:37
推 GUDU:120KG!? 真強 10/19 23:41
推 RookDeol:120KG!! 莫非你是卡洛特? 10/21 10:27
推 ozon:奇怪 我60公斤可以舉10次 65公斤一次就沒力.. 10/22 02:28
推 KaworuNagisa:樓上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12/0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