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死矮子的臥舉是一般高中生的程度喔? 45公斤很多了吧? = = 是我太虛了嗎 T_T 我平常在重訓室看一般通常是30~40公斤吧~ 45KG真的只是高中生的水準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44
horsecpc:最大肌力的話是指舉一下的最大重量,這樣的話45kg真的不多 10/16 10:03
RookDeol:只舉一下喔 @@ 10/16 10:11
oldfat:重訓是要練持久的 沒人可以用最大肌力一直操的啦 囧 10/16 10:30
KerwinKao:<--指指大田原跟粟田(正在連續高速舉1xxkg) 10/16 11:18
phix:運動員都是怪物啦... 10/16 12:14
ngzero:賽博拉斯120kgXDDD 10/16 12:34
RickymarU:這就扯到重訓了 基本上用40KG在練的人(一組10下) 那他最 10/16 12:40
RickymarU:大肌力大約在55KG左右 而你最多只能舉45公斤一次的話 10/16 12:41
RickymarU:你大概得降為30~35KG來練習 一組8~10下 練6~10組 10/16 12:42
ALOVET:那應該是指瞬間能舉出的最大重量吧 10/16 12:48
stupidfrog:85... 整個被賽伯拉斯慘電orz 10/16 18:15
infinities:原po有加上空桿的重量嗎~? 有在練應該是空趕=30~50吧@@ 10/16 22:00
infinities:上一個推 是空桿"+"30~50 手殘打錯 10/16 22:00
alexandres:臥推60公斤(含空槓)算是分水嶺,過60可以算是非新手了 10/16 22:49
alexandres:一般成人大概3個月就可以過60,高中生....太遙遠,不清楚 10/16 22:52
madaniel:以前在加拿大朋友家玩過一次..一次可以舉120的話要用多少 10/17 22:18
madaniel:重量來練習? 10/17 22:20
RickymarU:90~100KG 10/17 23:01
madaniel:謝啦..哪天想玩時我會記得的.. 10/18 02:37
GUDU:120KG!? 真強 10/19 23:41
RookDeol:120KG!! 莫非你是卡洛特? 10/21 10:27
ozon:奇怪 我60公斤可以舉10次 65公斤一次就沒力.. 10/22 02:28
KaworuNagisa:樓上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12/0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