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Hank:瀧在對赤羽的時候也很威阿 11/07 18:15
推 ggway2800:惡魔逆火是對王城時出現的,瀧的話我覺得盤戶戰就有發揮 11/07 18:15
→ YHank:還有蛭魔除了實力樂勝的幾場,那次不是勝負關鍵? 11/07 18:16
→ ggway2800:畢竟對手是東京MVP,能擋下一下子就算很厲害了 11/07 18:16
→ YHank:要說親自達陣,四分衛本來就比較少...但是對神龍寺也有一次 11/07 18:17
→ ggway2800:其實沒威過的人是石丸吧XDDDD 11/07 18:17
→ YHank:更不用說傳球準+強的惡魔雷射彈了 原po可以再多看幾次吧=.= 11/07 18:17
→ YHank:三兄弟對太陽也不錯威 十文字很多次也很屌 還成為漫畫中 11/07 18:18
→ YHank:唯一畫出攻防線得分過的選手... 11/07 18:19
推 PPMXIII:清靜十郎跟清新福全有關係嗎....= =? 11/07 18:22
推 sanada:石丸...又被遺忘了 XD 11/07 18:24
→ ggway2800:忽然發現"小早川奈瀨"是誰啊?? 11/07 18:25
推 YHank:結論是...這篇儼然是來鬧的吧 囧 11/07 18:29
推 kartess:十樓讓我笑很久XDDD 11/07 18:31
推 joyjack:沒有啦...我只是真的沒有記很熟... 11/07 18:31
推 yahiko:這篇看不懂 11/07 18:32
推 glion:瀧是全能型選手 要有表現不容易 沒有他又很不方便 11/07 18:37
推 Cruel2:山田是誰阿..不會是指石丸吧 瀧在對盤戶的時候就崴過啦 11/07 19:35
推 johnli:其實石丸一直都很威 只是作者忘記畫而已 11/07 19:38
推 roder:石丸有威過啦 只是大家都中了他的能力... 11/07 20:17
推 mrbigmouth:石丸一直都很威 只是作者忘記畫而已 XDDD 11/07 20:25
推 shounader: 石丸一直都很威 作者也有畫 只是我們都沒發現而已XD 11/07 20:35
→ keepoo:作者有畫 只是總編忘記放了 囧 11/07 21:16
推 freesaviour:其實石丸一直都很威 他很成功的讓我們忽略他的存在 11/07 22:52
→ freesaviour:就像野獸的本能那樣一直隱藏自己的氣息 11/07 22:54
→ wayneshih:絕? 11/07 23:26
推 blessingppp:石丸威的咧~ 沒看過石丸在PTT光速版發光發熱嗎? = =+ 11/07 23:32
推 Biscuits2003:原來石丸又到一個境界了,連原PO都會打成山田 11/07 23:39
推 wangtinyu:蛭魔本來就是勝負的關鍵,沒有他當指令塔的話 11/08 00:33
→ wangtinyu:我不相信他們能打到現在...... 11/08 00:35
推 ALOVET:奈瀨在下圍棋喔 11/08 01:52
推 oopsmamamiya:山田?羽球?石丸?美式足球?不起眼?很威? 11/08 09:10
推 bowplayer:等著看"石丸的不在場證明"把白秋打爆= =+ 11/08 21:45
推 iserlona:栗田阿 沒他直接投降算了.... 11/09 00:04
推 summitstudio:樓上上上,打羽球的是山崎吧 11/10 20:05
推 coldroger:妖一哪一場是不威的= ="........ 11/11 00:13
推 joii:同意 蛭魔首領場場都很威!! 11/11 10:34
推 Freeicy:看完推文後,倒底是石丸還是栗田.....? 11/11 23:54
→ Gravity113:我期待石丸在沒人發現的狀況下達陣 11/12 00:36
推 blessingppp:連裁判都沒發現他達陣嗎??? XD 11/1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