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泥門對上不同隊伍 總會出現一個關鍵性的人物威一下 當然隊友的貢獻是不會少的 泥門一直在強調 一個球隊是需要擁有不同專長的人來發揮 這也是為什麼泥門不是一隻完整的隊伍 卻可以破關斬將 我列舉一下我的印象 因為都是追進度 有一點點忘記 如果有說錯不要鞭太兇 巨深---->小結 盤戶蜘蛛----->武藏 踢球對決 神龍寺---->猴子門太 惡魔逆火 雪光學上場 王城騎士---->小早川奈瀨 宿敵 光速蒙面俠VS 清進十朗 三兄弟---->忘記什麼時候威過一段時間了?? 好像到現在一直沒有威過的人... 小山羊鬍子= =" 感覺它現在有點...多餘了= =" 不起眼的山田...你嘛耶讓他威一下嘛...他存在感已經夠少了 什麼時候會來個姊綺或是小山羊鬍妹妹(忘了名字 囧)發揮愛的力量 讓姪魔或是奈瀨威一下吧~~ 姪魔雖然很重要 他的智計也是不可少的 但什麼時候他才會成為比賽勝負的關鍵呢?? 我舉到的人物不是不重要啦~ 而是希望那幾個人可以成為真正比賽勝負的關鍵 你懂的啦~~ -- 上PTT阿 再上阿 再上PTT的話手就剁掉= =+ 剁掉剁掉砍掉= =!! 痾~~!!! 要變殭屍了 http://www.wretch.cc/blog/pigmyow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1.213
YHank:瀧在對赤羽的時候也很威阿 11/07 18:15
ggway2800:惡魔逆火是對王城時出現的,瀧的話我覺得盤戶戰就有發揮 11/07 18:15
YHank:還有蛭魔除了實力樂勝的幾場,那次不是勝負關鍵? 11/07 18:16
ggway2800:畢竟對手是東京MVP,能擋下一下子就算很厲害了 11/07 18:16
YHank:要說親自達陣,四分衛本來就比較少...但是對神龍寺也有一次 11/07 18:17
ggway2800:其實沒威過的人是石丸吧XDDDD 11/07 18:17
YHank:更不用說傳球準+強的惡魔雷射彈了 原po可以再多看幾次吧=.= 11/07 18:17
YHank:三兄弟對太陽也不錯威 十文字很多次也很屌 還成為漫畫中 11/07 18:18
YHank:唯一畫出攻防線得分過的選手... 11/07 18:19
PPMXIII:清靜十郎跟清新福全有關係嗎....= =? 11/07 18:22
sanada:石丸...又被遺忘了 XD 11/07 18:24
ggway2800:忽然發現"小早川奈瀨"是誰啊?? 11/07 18:25
YHank:結論是...這篇儼然是來鬧的吧 囧 11/07 18:29
kartess:十樓讓我笑很久XDDD 11/07 18:31
joyjack:沒有啦...我只是真的沒有記很熟... 11/07 18:31
yahiko:這篇看不懂 11/07 18:32
glion:瀧是全能型選手 要有表現不容易 沒有他又很不方便 11/07 18:37
Cruel2:山田是誰阿..不會是指石丸吧 瀧在對盤戶的時候就崴過啦 11/07 19:35
johnli:其實石丸一直都很威 只是作者忘記畫而已 11/07 19:38
roder:石丸有威過啦 只是大家都中了他的能力... 11/07 20:17
mrbigmouth:石丸一直都很威 只是作者忘記畫而已 XDDD 11/07 20:25
shounader: 石丸一直都很威 作者也有畫 只是我們都沒發現而已XD 11/07 20:35
keepoo:作者有畫 只是總編忘記放了 囧 11/07 21:16
freesaviour:其實石丸一直都很威 他很成功的讓我們忽略他的存在 11/07 22:52
freesaviour:就像野獸的本能那樣一直隱藏自己的氣息 11/07 22:54
wayneshih:絕? 11/07 23:26
blessingppp:石丸威的咧~ 沒看過石丸在PTT光速版發光發熱嗎? = =+ 11/07 23:32
Biscuits2003:原來石丸又到一個境界了,連原PO都會打成山田 11/07 23:39
wangtinyu:蛭魔本來就是勝負的關鍵,沒有他當指令塔的話 11/08 00:33
wangtinyu:我不相信他們能打到現在...... 11/08 00:35
ALOVET:奈瀨在下圍棋喔 11/08 01:52
oopsmamamiya:山田?羽球?石丸?美式足球?不起眼?很威? 11/08 09:10
bowplayer:等著看"石丸的不在場證明"把白秋打爆= =+ 11/08 21:45
iserlona:栗田阿 沒他直接投降算了.... 11/09 00:04
summitstudio:樓上上上,打羽球的是山崎吧 11/10 20:05
coldroger:妖一哪一場是不威的= ="........ 11/11 00:13
joii:同意 蛭魔首領場場都很威!! 11/11 10:34
Freeicy:看完推文後,倒底是石丸還是栗田.....? 11/11 23:54
Gravity113:我期待石丸在沒人發現的狀況下達陣 11/12 00:36
blessingppp:連裁判都沒發現他達陣嗎??? XD 11/1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