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偽259 泥門的隊友們茫然的目視著躺著蛭魔的擔架離去,在瀨那仍然處於不安的情況下 鈴音拿著一封信交給了瀨那。 鈴音:這是比賽前蛭魔哥交給我,要我在他慘遭不測的時候交給你。 瀨那:信……? 信中這樣寫著:   死矮子,當初找你來打美式足球就是看你有天份,我相信你就是可以找到"達陣區的 聖域"的人,那是四分衛跟攻防線所看不到的,只屬於跑衛的聖域 瀨那:蛭魔學長…… PS.瀨那,你喜歡美式足球嗎? 瀨那看完後,將信還給鈴音,臉上一掃剛才的不安與惶恐。 鈴音:怎麼樣?信上寫什麼? 瀨那:不用擔心,我們會贏的! 大概…… 下一回 看見聖域的男子!!!! -- ▉▉█ █ ______________ _ ____ ____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17.231 ※ 編輯: wingthink 來自: 218.162.217.231 (11/18 17:43)
ljljljyuyuyu:蛭魔不是會說"你喜歡美式足球嗎?"這種話的人... 11/18 17:51
kyosukei:我以為有人會推 :剛好一分鐘 你做了一場惡夢嗎 11/18 17:51
ihcorox:謎之音:妖一,太難看了,讓我教你什麼才是真正的四分衛! 11/18 18:29
yenbor001:我記得 她一拿到那封信不就已經撕掉了嗎= = 11/18 18:31
Daiquiri:撕信的是蛭魔真守,上頭寫的是小早川鈴音...(大誤特誤) 11/18 18:46
johnli:這是足球風雲模式嗎 11/18 18:58
acquistion:我喜歡這個劇情 XD 11/18 19:05
wingthink:是足球風雲的梗沒錯 XD 11/18 19:13
nch6710:你喜歡美式足球嗎 XD 11/18 20:26
oopsmamamiya:我比較喜歡伊東宏啊---九里濱被聖域刷掉我不能接受 11/18 20:27
lovebamboo:推足球風雲XD 11/18 21:25
mike0123:推足球風雲!!!!! 11/18 21:54
airlow:單場連過九人要出現了 XD 11/18 22:15
hmmhmmohoh:久保嘉晴 XD 11/18 22:57
jeaby:原來翼想也有在看光速... 11/18 23:56
ladiosdeath:我討厭九里濱 莫名奇妙出來幹掉一堆強隊 無法接受 11/19 04:27
ladiosdeath:當初掛川打的那麼辛苦ㄟ 結果今年敗的超誇張 無法接受 11/19 04:28
ladiosdeath:上面那句是指掛川去年贏的隊伍敗的超誇張 11/19 04:30
tomuya:不喜歡九里賓+1 ._. 11/19 08:18
oopsmamamiya:我只喜歡久保跟神谷,掛川三巨頭我不喜歡 11/19 12:49
oopsmamamiya:比較之下我才喜歡伊東,但是神谷才是我最欣賞的球員 11/19 12:49
neiji:鬥將神谷 11/19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