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21行開始有地雷 沒想到瀧一開始就被消去法以笨蛋名義替除 理由是他是笨蛋 囧 QB瀨那嘛? 不算太意外的人選 只是我想到跟王城對戰時 瀨那以右手擋下阿進的擒抱結束那回連載 然後下一回第二頁還第三頁還是被打趴了 這種模式不知道會不會在出現呢? 我覺得機率蠻高就是(笑 ps.最後一幕石丸學長也有出現耶 這會不會是最近幾回出現次數最多(2次)的一回連載? -- God save our gracious Queen, Long live our noble Queen, God save the Queen! Send her victorious, happy and glorious, Long to reign over us; God save the Qu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9.115
ggway2800:被峨王打趴一次ES21就步上SD的後塵了 11/27 00:04
bluesgzr:(偽)[260] 選手生命 囧 11/27 00:12
EeLong:峨王速度不快,不需要用電擊槍,閃過即可 11/27 01:01
AsusBenQSony:260--瀨那被打趴,全劇終…從此261變成光速的代名詞 11/27 01:03
maichen:我想看261阿 11/27 01:16
waoph:說好不提........ 11/27 01:34
Cruel2:用電擊槍的話手會嚴重骨折吧.... 11/27 07:21
tim1112:閃得過睦就不會被打趴了吧 11/27 18:35
Gravity113:就算泥門進攻沒問題,面對峨王帶領的進攻還是很危險 11/2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