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kespring ( ‵▽′)-σ ( ̄□ ̄")
看板EYESHIELD21
標題Re: [HUT!] 259心得 (當然有雷)
時間Tue Nov 27 00:02:36 2007
第21行開始有地雷
沒想到瀧一開始就被消去法以笨蛋名義替除
理由是他是笨蛋 囧
QB瀨那嘛? 不算太意外的人選
只是我想到跟王城對戰時
瀨那以右手擋下阿進的擒抱結束那回連載
然後下一回第二頁還第三頁還是被打趴了
這種模式不知道會不會在出現呢?
我覺得機率蠻高就是(笑
ps.最後一幕石丸學長也有出現耶
這會不會是最近幾回出現次數最多(2次)的一回連載?
--
God save our gracious Queen,
Long live our noble Queen,
God save the Queen!
Send her victorious, happy and glorious,
Long to reign over us;
God save the Qu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9.115
推 ggway2800:被峨王打趴一次ES21就步上SD的後塵了 11/27 00:04
推 bluesgzr:(偽)[260] 選手生命 囧 11/27 00:12
推 EeLong:峨王速度不快,不需要用電擊槍,閃過即可 11/27 01:01
推 AsusBenQSony:260--瀨那被打趴,全劇終…從此261變成光速的代名詞 11/27 01:03
推 maichen:我想看261阿 11/27 01:16
推 waoph:說好不提........ 11/27 01:34
推 Cruel2:用電擊槍的話手會嚴重骨折吧.... 11/27 07:21
推 tim1112:閃得過睦就不會被打趴了吧 11/27 18:35
→ Gravity113:就算泥門進攻沒問題,面對峨王帶領的進攻還是很危險 11/28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