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sman (不識戴思謬,神仙也難救)
看板EYESHIELD21
標題[舉手] 球衣的事情請問處理好了嗎
時間Tue Dec 18 13:13:03 2007
好像兩個月沒有動靜了
在下非常期待惡魔蝙蝠的球衣喔
怕太久沒講一下就要過年了......
--
▂▂▂▂▂▂▂▂▂▂▂▂▂▂▂▂▂▂▂▂▂▂▂▂▂▂▂▂▂▂▂▂▂▂▂▂▂▂▂
hit ◤ ◥C ◢◤ ◢◤ ◢ ◢ █◢◤◢◤◢◤ ◤ ◢ ◤ ◣ ◤ ◢ ◢ ◢
e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4.51
推 lovebz:我也想問,很久沒消息啦~~想買來送人說 12/18 15:57
→ wcmwcm:我也想問~(探頭) 12/21 00:24
推 moci2:潛水好久不曉得有錯過嗎?也想要買的說 01/19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