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oan (斯容)
看板EYESHIELD21
標題Re: 262回 心得
時間Tue Dec 18 17:56:29 2007
防雷
: (病床)
: (喀喀喀,錯了。挖開眼珠子好好看清楚,死矮子。)
: 瀨那:(……)
: (惡魔的獰笑)
: 瀨那:(……!)
: (原來如此……!並不是集中到中央來……
^^^^^^^^^^^^^^^^^^^^^^^^^^^^^^^^^^^^^^^^^^^^^^
看到這一段
不知為何會浮現起銀英傳裡的情節
就好像楊威利掛點後,尤里安指揮艦隊時
小說每次都會冒出"楊威利幽靈"在尤里安的腦海裡=_=
我想,接下來還會一直冒出
蛭魔那張惡魔的的身影纏繞在瀨那的思慮中=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0.34
推 redomega:挖開眼珠子的話就看不到了吧 Σ┐(─_─) 12/18 18:01
推 j6ru04jo3:@@ 12/18 19:02
推 D122122123:一樓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會被某個斷右手的人所監視著 12/19 00:14
推 zBen:楊威利掛點後我真的就沒再繼續看銀河英雄傳說了 超不爽的 12/1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