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YESHIELD2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雷 : (病床) : (喀喀喀,錯了。挖開眼珠子好好看清楚,死矮子。) : 瀨那:(……) : (惡魔的獰笑) : 瀨那:(……!) :    (原來如此……!並不是集中到中央來…… ^^^^^^^^^^^^^^^^^^^^^^^^^^^^^^^^^^^^^^^^^^^^^^ 看到這一段 不知為何會浮現起銀英傳裡的情節 就好像楊威利掛點後,尤里安指揮艦隊時 小說每次都會冒出"楊威利幽靈"在尤里安的腦海裡=_= 我想,接下來還會一直冒出 蛭魔那張惡魔的的身影纏繞在瀨那的思慮中=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0.34
redomega:挖開眼珠子的話就看不到了吧 Σ┐(─_─) 12/18 18:01
j6ru04jo3:@@ 12/18 19:02
D122122123:一樓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會被某個斷右手的人所監視著 12/19 00:14
zBen:楊威利掛點後我真的就沒再繼續看銀河英雄傳說了 超不爽的 12/1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