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Zso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cThpsI 請問蘋果的營保qtz格式 有辦法在win7上開啟當螢保嗎??? 我查了qtz 轉成windows scr 格式 和 transmac開啟qtz 都無解 求高手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