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Zso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6136 ()
看板
EZsoft
標題
[請問] win7 開啟蘋果螢幕保護程式
時間
Wed Mar 12 22:40:19 2014
http://goo.gl/cThpsI
請問蘋果的營保qtz格式 有辦法在win7上開啟當螢保嗎??? 我查了qtz 轉成windows scr 格式 和 transmac開啟qtz 都無解 求高手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7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