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Zso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Cman 看板 #1JUYyqzC ] 作者: stiles (stiles) 看板: PCman 標題: [問題] 設定快速鍵的熱鍵沒有成功~ 時間: Tue May 20 00:20:02 2014 各位大大早安,本魯是用 PCMan Lite, 9.1.5 版 (codename Novus) 想設定快速鍵: 按 Ctrl-F1 , 會出現符號 "「" 按 Ctrl-F2 , 會出現符號 "」" 按 Ctrl-F3 , 會出現符號 "、" 按 Ctrl-F4 , 會出現符號 "。" 可是 Ctrl-F1 ~ Ctrl-F4 ,都不能用耶!隨便試一個,反而 Ctrl-F6 可以 (請看圖中的紅色格: http://i.imgur.com/pPfECY5.png ) 請教知道的大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28.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Cman/M.1400516404.A.F4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iles (182.234.128.53), 05/20/2014 00:25:26
rick:我剛剛試過 可以耶! 05/20 01:19
stiles:傷腦筋 @@ 謝謝1樓! 05/2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