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Zso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使用Libreoffice 開啟在自己電腦中的檔案都沒有問題 但是若要開啟其他電腦中共享資料夾中的檔案就開不起來.. 找好久都找不到原因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70.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Zsoft/M.1405048844.A.C7C.html
BennTorng:其它電腦也是裝Libreoffice嗎? 07/11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