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開放 年代售票點買票囉嗎?? 那假如要在售票點買票是要如何購買? 直接到售票點說要購買eason演唱會的票就好嗎 還是還要在年代網站上面訂票之類的 不好意思捏~~第一次買演唱會的票不是很清楚 感謝大家拉~~~ 真期待2/2 我要從台南go的喔~~^^ -- 歡迎大家留言拉^^ 最愛拍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wildwen 最愛寫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my19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52.74
chia0908:應該開放了吧!就大聲的告訴門市人員我要買票!!XD 12/30 04:16
amy1904:喔喔 因為發現自己學校的書城也是據點 不知道是不是就直 12/30 04:20
amy1904:接就可以買囉 12/30 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