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然Eason表演的是無話可說 我搭捷運回家時都還陶醉在歌聲中 最讓我surprise的除了EASON的舞蹈 還有就是這場演場會的吉他&貝斯手~ 單 立 文!!! 好想看史公子&海珊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有人跟我一樣的嘛?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83.147
clallg:演唱會完叫他海珊~他還有跟我們揮手!! 小當機超敢的~ 02/03 02:23
hjoyce0131:有,我有驚訝到..他好像是西門慶吧..我還叫出來: 02/03 02:23
ljchen:請問是電影賭俠裡的海珊嗎XD? 02/03 02:24
aaarobbie:樓上的你得到他了 02/03 02:25
mavd:我還問朋友說 是那個常演壞人的嗎?! 朋友說應該不是吧.. = = 02/03 02:23
pinknote:沒錯 還有與龍共舞裡面的史公子 之前好像是貝斯手 02/03 02:25
ikenn:我看到也是駭了一下...單立文....耶.... 02/03 02:25
hjoyce0131:"單立文耶!他不是演A片的嗎?"講完才發現講成A片..囧.. 02/03 02:24
rollerblade:是他沒錯 HK場的band leader也是他掛名 02/03 02:26
houliuken:先幹掉賭俠 再殺賭聖 哈哈 哈 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02/03 02:26
rollerblade:那個透過麥克風講一堆543的也是他 02/03 02:26
pinknote:話說出門看演唱會前 才在城市獵人裡面看到他演賤表哥 02/03 02:26
pinknote:他是台上臉上有戴亮亮不知啥鬼東西的那位嘛? 02/03 02:28
rollerblade:他以前就是玩樂團的 02/03 02:28
oos:看到名字還覺得好熟悉阿..一時想不到是他 = = 02/03 02:26
aaarobbie:還好海珊沒有說電腦分析不是七就是J 02/03 02:30
redcathy:什麼!每次演大壞蛋的人竟那麼厲害~難怪現在都不出來演了 02/03 02:29
pinknote:說真的 他演過的幾乎都成經典耶 哈哈 02/03 02:31
Zetis:我有注意到,以前也有聽說他是玩音樂的,只是沒想到強到可以 02/03 02:30
Zetis:當Eason的音樂總監咧,太shock啦~~~ 02/03 02:32
pinknote:我記得他除了掛總監 還有另外一項耶 有誰記得嗎? 02/03 02:33
aaarobbie:音樂人出身的單立文是當年香港最好的貝司手之一 02/03 02:35
aaarobbie:也是與beyond樂隊同時出道的“藍戰士”樂隊的靈魂人物 02/03 02:35
aaarobbie:以上是GOOGLE到的部分資料 02/03 02:35
leon4294:我那時也有驚訝的大叫海珊~~~~~~~~~~ 02/03 02:42
leon4294:但音樂總監不是他吧,他是吉他&BASS手???!!! 02/03 02:43
leon4294:音樂總監應該是出來彈鋼琴的CY KONG吧! 02/03 02:44
leon4294:第一個是音樂總監CY KONG 02/03 02:51
leon4294:海珊好像是第二還第三個的吉他&BASS手 02/03 02:51
pinknote:那不然他是打什麼 串場嘛? 哈 02/03 02:51
pinknote:趕快改一下 還真的看錯:P 02/03 02:53
※ 編輯: pinknote 來自: 203.73.183.147 (02/03 02:57)
nakasi:驚!!!原來是他喔 好妙XD 真厲害 02/0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