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lallg:演唱會完叫他海珊~他還有跟我們揮手!! 小當機超敢的~ 02/03 02:23
→ hjoyce0131:有,我有驚訝到..他好像是西門慶吧..我還叫出來: 02/03 02:23
推 ljchen:請問是電影賭俠裡的海珊嗎XD? 02/03 02:24
推 aaarobbie:樓上的你得到他了 02/03 02:25
推 mavd:我還問朋友說 是那個常演壞人的嗎?! 朋友說應該不是吧.. = = 02/03 02:23
→ pinknote:沒錯 還有與龍共舞裡面的史公子 之前好像是貝斯手 02/03 02:25
推 ikenn:我看到也是駭了一下...單立文....耶.... 02/03 02:25
→ hjoyce0131:"單立文耶!他不是演A片的嗎?"講完才發現講成A片..囧.. 02/03 02:24
推 rollerblade:是他沒錯 HK場的band leader也是他掛名 02/03 02:26
推 houliuken:先幹掉賭俠 再殺賭聖 哈哈 哈 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02/03 02:26
→ rollerblade:那個透過麥克風講一堆543的也是他 02/03 02:26
→ pinknote:話說出門看演唱會前 才在城市獵人裡面看到他演賤表哥 02/03 02:26
→ pinknote:他是台上臉上有戴亮亮不知啥鬼東西的那位嘛? 02/03 02:28
→ rollerblade:他以前就是玩樂團的 02/03 02:28
推 oos:看到名字還覺得好熟悉阿..一時想不到是他 = = 02/03 02:26
推 aaarobbie:還好海珊沒有說電腦分析不是七就是J 02/03 02:30
推 redcathy:什麼!每次演大壞蛋的人竟那麼厲害~難怪現在都不出來演了 02/03 02:29
→ pinknote:說真的 他演過的幾乎都成經典耶 哈哈 02/03 02:31
推 Zetis:我有注意到,以前也有聽說他是玩音樂的,只是沒想到強到可以 02/03 02:30
→ Zetis:當Eason的音樂總監咧,太shock啦~~~ 02/03 02:32
→ pinknote:我記得他除了掛總監 還有另外一項耶 有誰記得嗎? 02/03 02:33
推 aaarobbie:音樂人出身的單立文是當年香港最好的貝司手之一 02/03 02:35
→ aaarobbie:也是與beyond樂隊同時出道的“藍戰士”樂隊的靈魂人物 02/03 02:35
→ aaarobbie:以上是GOOGLE到的部分資料 02/03 02:35
推 leon4294:我那時也有驚訝的大叫海珊~~~~~~~~~~ 02/03 02:42
→ leon4294:但音樂總監不是他吧,他是吉他&BASS手???!!! 02/03 02:43
→ leon4294:音樂總監應該是出來彈鋼琴的CY KONG吧! 02/03 02:44
推 leon4294:第一個是音樂總監CY KONG 02/03 02:51
→ leon4294:海珊好像是第二還第三個的吉他&BASS手 02/03 02:51
→ pinknote:那不然他是打什麼 串場嘛? 哈 02/03 02:51
→ pinknote:趕快改一下 還真的看錯:P 02/03 02:53
※ 編輯: pinknote 來自: 203.73.183.147 (02/03 02:57)
推 nakasi:驚!!!原來是他喔 好妙XD 真厲害 02/03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