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人去看的 回來之後心情很激動 逢人就說演唱會有多好 但是聽我耍high的人畢竟沒親臨現場 都無法體會我在說什麼 他們都覺得 我怎麼這麼high阿 XDDDD 之前有版友貼演唱會opening的視頻 儘管已經看很多次 還是都會忍不住一再點開 回味EASON那個很可愛的K歌之王 害我這兩天逢人就想說的興奮雀躍 找不到瞭解的人 無處發洩 有種隔靴搔癢的感覺耶.... 哈哈 所以我這兩天都瘋狂聽著EASON的歌 邊看大家的心得邊回想那個晚上 一個人去看的朋友們 你們也會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這樣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36.156
Franka:呀,我也狂聽,只可惜我買的專輯不多,像與我常在就聽不到 02/04 23:08
Qsasa:開場的時候我整個崩潰抽慉大哭!陪我去的朋友都嚇死了! 02/04 23:11
Qsasa:真的要親臨現場才能懂這種感受! 02/04 23:13
roxanne0410:我也一個人去耶!回來一直講 我朋友都覺得我瘋了 XD 02/04 23:18
vozj:等stage 1的DVD出來就可以狂回味了 現在正在聽get a life 02/04 23:19
tamahaw:我覺得自己很猛~~每一首都會唱~~(真不可思議...) 02/04 23:20
nachtisch:我也是 回家以後 還是狂聽EASON~~逢人就想分享演唱會有 02/04 23:26
nachtisch:多好EASON有多讚 可是沒去的朋友 都不知道我再HIGH什麼! 02/04 23:27
josh093:我整個臣服於被開場的美還有Eason唱低等動物的魅 都傻了 02/04 23:27
zazaatp:原來不是只有我中毒而已 02/04 23:33
zazaatp:已經離演唱會兩天了 還是很high 02/04 23:36
windsnow:今天也是逢人就講「昨天」演唱會多讚多讚~~明明就是前天 02/04 23:37
windsnow:還硬拉朋友說下一場一定要一起去保證不後悔的啦~~XDDDD 02/04 23:38
Franka:我開心到常常上ptt看這個版,一直回味 02/04 23:38
sunstars:一直不斷回味+1 笑不攏嘴 ^^ 02/04 23:56
oxoxooo:我到現在買腦子想的 口中說的 也都是演唱會的事XDDD 02/05 00:02
warile:我一直按照當晚演唱會的曲目重複聽...完全無法自拔XD 02/05 01:02
elviswhite:我沒有辦法滿足於CD了....現場實在太震撼了~~~ 02/05 01:33
jacy172001:我也是一個人去聽 逢人就說超讚又值得,也覺得我瘋了 02/05 10:10
jacy172001:而且腦中會不斷回想~邊看版上文章增加記憶... 02/05 10:11
jacy172001:我要去買他的舊專輯了...太晚喜歡EASON 可恨 02/05 10:12
kashiwa:推看板友文章回味~~我已經去訂stage 1的DVD了 02/05 14:40
nachtisch:我也是要去買stage1的dvd了~不過更希望出台北場的dvd 02/05 16:16
nachtisch:畢竟會更有感覺~~大家風雨無阻的感覺 是很特別的~~ 02/05 16:16
clallg:訂了STAGE1的DVD +1 02/05 18:51
LittlePunk:我所有症狀都跟你一樣阿~~~XD 02/05 19:26
nakasi:我也是回家一直超嗨,看大家的文就想哭太感動,然後被家人當 02/06 01:05
nakasi:當瘋子看XD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到處跟人講,因為實在太讚啦! 02/06 01:07
nofrontier:我也是一直聽CD 懷念那晚的悸動 02/06 15:12
sunstars:老爸說我開心在哼歌^^ 我說:我從演唱會回來後就一直是啦 02/0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