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anka:呀,我也狂聽,只可惜我買的專輯不多,像與我常在就聽不到 02/04 23:08
推 Qsasa:開場的時候我整個崩潰抽慉大哭!陪我去的朋友都嚇死了! 02/04 23:11
→ Qsasa:真的要親臨現場才能懂這種感受! 02/04 23:13
推 roxanne0410:我也一個人去耶!回來一直講 我朋友都覺得我瘋了 XD 02/04 23:18
推 vozj:等stage 1的DVD出來就可以狂回味了 現在正在聽get a life 02/04 23:19
推 tamahaw:我覺得自己很猛~~每一首都會唱~~(真不可思議...) 02/04 23:20
推 nachtisch:我也是 回家以後 還是狂聽EASON~~逢人就想分享演唱會有 02/04 23:26
→ nachtisch:多好EASON有多讚 可是沒去的朋友 都不知道我再HIGH什麼! 02/04 23:27
推 josh093:我整個臣服於被開場的美還有Eason唱低等動物的魅 都傻了 02/04 23:27
推 zazaatp:原來不是只有我中毒而已 02/04 23:33
推 zazaatp:已經離演唱會兩天了 還是很high 02/04 23:36
推 windsnow:今天也是逢人就講「昨天」演唱會多讚多讚~~明明就是前天 02/04 23:37
→ windsnow:還硬拉朋友說下一場一定要一起去保證不後悔的啦~~XDDDD 02/04 23:38
推 Franka:我開心到常常上ptt看這個版,一直回味 02/04 23:38
推 sunstars:一直不斷回味+1 笑不攏嘴 ^^ 02/04 23:56
推 oxoxooo:我到現在買腦子想的 口中說的 也都是演唱會的事XDDD 02/05 00:02
推 warile:我一直按照當晚演唱會的曲目重複聽...完全無法自拔XD 02/05 01:02
推 elviswhite:我沒有辦法滿足於CD了....現場實在太震撼了~~~ 02/05 01:33
推 jacy172001:我也是一個人去聽 逢人就說超讚又值得,也覺得我瘋了 02/05 10:10
→ jacy172001:而且腦中會不斷回想~邊看版上文章增加記憶... 02/05 10:11
→ jacy172001:我要去買他的舊專輯了...太晚喜歡EASON 可恨 02/05 10:12
推 kashiwa:推看板友文章回味~~我已經去訂stage 1的DVD了 02/05 14:40
推 nachtisch:我也是要去買stage1的dvd了~不過更希望出台北場的dvd 02/05 16:16
→ nachtisch:畢竟會更有感覺~~大家風雨無阻的感覺 是很特別的~~ 02/05 16:16
推 clallg:訂了STAGE1的DVD +1 02/05 18:51
推 LittlePunk:我所有症狀都跟你一樣阿~~~XD 02/05 19:26
推 nakasi:我也是回家一直超嗨,看大家的文就想哭太感動,然後被家人當 02/06 01:05
→ nakasi:當瘋子看XD 可是還是忍不住一直到處跟人講,因為實在太讚啦! 02/06 01:07
推 nofrontier:我也是一直聽CD 懷念那晚的悸動 02/06 15:12
推 sunstars:老爸說我開心在哼歌^^ 我說:我從演唱會回來後就一直是啦 02/0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