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拿到後發現... 這片BLU-RAY其實不是1080P規格的... 而是1080i錄制的.... 心裡覺得滿失望的... 不過即使開720P來看... (在下的螢幕不支援1080i) 還是爽度滿點... 希望MOVING ON STAGE 1 能真的作到1080P... -- 能聽到 X-JAPAN 的歌是幸福的 能聽到 globe 的歌是享受的 能玩到 SEGA 的遊戲是快樂的 世上有 TWINS 這個團體真的太棒了 華人裡 EASON 的歌聲是最棒的 ~musicglo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68.119
yeeki:祈禱,希望moving on stage 1可以做1080P格式... 04/18 12:30
capsnk:方便分享一下心得嗎? 跟DVD版的比較,除了畫質外,像是 04/19 01:01
capsnk:音質、內容有什麼出入等等... (如幕後花敘 etc...) 04/19 01:01
musicglobe:內容曲目都一樣,也沒多新的化蕠... 04/19 01:37
musicglobe:音質上,從DVD版的杜比和DTS-ES,轉變成 04/19 01:38
musicglobe:杜比,DTS-HD和PCM音源...就音質上是好了不少... 04/19 01:39
musicglobe:不過想要發揮出來...配備也得好上很多...OTZ 04/19 01:39
musicglobe:所以個人還是沒法讓它全部發揮...一樣聽杜比STEREO.OTZ 04/19 01:40
a61326:剛看完BLU-RAY的Get a life 超讚!! 跟dvd版相比細膩度真的 04/21 00:18
a61326:差滿多的說 很怕以後被養成只想看BLU-RAY了~XDD 04/21 00:19
cools:試了剛買的moving on stage 1,還是1080i的...唉~~~殘念 05/16 03:41
cools:而且幕後花絮還是480i的,和DVD一樣 不過內容讚就是王道啦!! 05/16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