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驚慄之處 ┬┴╯ ◢██████◣ 仍能與你互擁 ┴┬┴ 當生命似 流連在摩天輪 彷彿遊戲之中 ╮ ─ 甜蜜中 忘掉 輕重 > □ 幸福處 + ████████ <┌┬┐ 隨時吻到星空 ◥██████◤ +  ╯├┼┤ ████████ ╴╴╴╴ ╱ ╰┴╯ ◥██████◤╲ ╱ ╳ ╳ ╱ ╲ ╭──╯ + │ ╲◢██◣ │ ╭╰─╯╮ │木 木 │  幸福   ●◢██◣ 摩天輪 ● ●   ˋ ˊ◥██◤╲ │ \ ── ● ●/ ╲ ╱ │ ╳ ─┼─ 樣 盪 + ◤ ╳╴◢◣╴╱ ╲ \ 和 來 / ██ Eason███ ╯╲ 你 盪 無 ψmonmonpig 多得 ◥██████◤ ┼ ︿ ◥██████◤ ⊕ ─ ◢██◣搖 曳 ◢████◣ 考完試太閒總是會弄點有的沒的 (>///<)/ 而且實在太想念Eason囉 :( 嘻嘻嘻 我覺得很可愛耶 希望大家喜歡 這首歌好好聽~~~~ 詞也很棒~~~~ 一整天都在播!! 然後MV很幸福!! :D (有兩個版本,都很喜歡!!) -- ╭───────╮ ●◢██◣δ│聽到嗎 聲再沙│ ˋ ˊ │亦無礙我放聲吧│ > </ ╰┬──────╯   < 孟孟小公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6.15 ※ 編輯: monmonpig 來自: 220.132.186.15 (11/22 22:25)
dolphan:推!好可愛~有新進版了^^ 11/22 22:58
parisya:我也想跟EASON搭摩天輪>/////////< 11/22 22:58
huntersp:吼~~這個進版好自私喔XD 11/22 23:21
huntersp:不過應該要畫在同一個車廂內吧XD 11/22 23:22
poe:推版主 11/22 23:28
barbara1224:超可愛低~ 11/23 00:22
slippera:好可愛!!!(舉手)我也想跟Eason搭幸福摩天輪!! 11/23 00:24
emonhk:好可愛呀~~~ 11/23 00:25
PttBSL:好可愛 推推~ 11/23 00:26
hohow:我可以和板主搭摩天輪嗎....>///<.... 逃 11/23 00:42
monmonpig:耶耶好窩好窩 >///< 那下次板聚辦在美麗華好了~~ 11/23 00:53
monmonpig:大家一起搭幸福摩天輪!!! (> <)/ 開西~~ 11/23 00:54
clallg:可以吧monmonpig改成clallg嗎 科科 11/23 01:15
rehcal:好可愛! 11/23 09:28
shadow510:很厲害很cute!! 11/23 14:19
littlebook3:推推~ . 11/23 15:04
tinggirl:我也好愛這首歌喔孟大~我也好想跟Eason坐摩天輪! 11/23 17:32
lackmoon:好可愛~~~~~~~~ 11/24 00:21
WenSky:板主自high... 11/24 03:06
monmonpig:wensky葛格分明是吃醋! ( ′-`)y-~ 11/24 08:47
Pao:超可愛的 而且我跟huntersp有一樣的疑問 XD 11/24 10:29
WenSky:板主自肥... 11/24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