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lphan:推!好可愛~有新進版了^^ 11/22 22:58
推 parisya:我也想跟EASON搭摩天輪>/////////< 11/22 22:58
推 huntersp:吼~~這個進版好自私喔XD 11/22 23:21
→ huntersp:不過應該要畫在同一個車廂內吧XD 11/22 23:22
推 poe:推版主 11/22 23:28
推 barbara1224:超可愛低~ 11/23 00:22
推 slippera:好可愛!!!(舉手)我也想跟Eason搭幸福摩天輪!! 11/23 00:24
推 emonhk:好可愛呀~~~ 11/23 00:25
推 PttBSL:好可愛 推推~ 11/23 00:26
推 hohow:我可以和板主搭摩天輪嗎....>///<.... 逃 11/23 00:42
→ monmonpig:耶耶好窩好窩 >///< 那下次板聚辦在美麗華好了~~ 11/23 00:53
→ monmonpig:大家一起搭幸福摩天輪!!! (> <)/ 開西~~ 11/23 00:54
推 clallg:可以吧monmonpig改成clallg嗎 科科 11/23 01:15
推 rehcal:好可愛! 11/23 09:28
推 shadow510:很厲害很cute!! 11/23 14:19
推 littlebook3:推推~ . 11/23 15:04
推 tinggirl:我也好愛這首歌喔孟大~我也好想跟Eason坐摩天輪! 11/23 17:32
→ lackmoon:好可愛~~~~~~~~ 11/24 00:21
推 WenSky:板主自high... 11/24 03:06
→ monmonpig:wensky葛格分明是吃醋! ( ′-`)y-~ 11/24 08:47
推 Pao:超可愛的 而且我跟huntersp有一樣的疑問 XD 11/24 10:29
推 WenSky:板主自肥... 11/24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