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wi (約四點十分在b設交誼廳)
看板
Eason
標題
[問題] 請問取票方式更改
時間
Sat Feb 14 15:04:34 2009
票已經訂到了 原本是採郵寄的 請問可以改成小七取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3.151
推
sugizo1122
:這我也想問因為中午衝太快了不小心按錯了
02/14 15:42
推
gauliter
:除非取消原訂票然後重定.不然不可能改變取票方式.
02/14 16:22
推
MelanieLin
:取票方式本來就只有一種吧? 郵寄到府 預設好的了
02/14 16:40
推
guanghagrid
:樓上...現在多了ibon取票的選項...
02/1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