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票已經訂到了 原本是採郵寄的 請問可以改成小七取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3.151
sugizo1122:這我也想問因為中午衝太快了不小心按錯了 02/14 15:42
gauliter:除非取消原訂票然後重定.不然不可能改變取票方式. 02/14 16:22
MelanieLin:取票方式本來就只有一種吧? 郵寄到府 預設好的了 02/14 16:40
guanghagrid:樓上...現在多了ibon取票的選項... 02/1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