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得又有機會可以看到Eason,又難得今天他終於可以擺脫雨神的稱號, 按相機快門當然不能手軟! 結果…照片有200張>///////< 因此分成兩部份(我也要來個part II)XD Part I : 排隊-領號碼牌-Eason剛上場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ytina919/20090222MovingOnStage21PartI Part II: 70號之後歌迷們在台上的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ytina919/20090222MovingOnStage21PartII Part II基本上是在台下隨機拍一些Eason跟各位的互動,順便造福有被拍到的版友~XD 所以歡迎自取啦~(點擊單張照片後,按圖片上方的[下載]就可以了!) 如果可以,希望能在照片下面留個言讓我知道有拍到你喔XD 如果要轉載到個人相簿,請註明出處,謝謝喔~^.< Q: 為什麼是70號之後才可能有在相簿裡? A: 因為我是74號,下台之後才開始拍咩…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3.186
wcsuisui:兩百張 讚 02/22 20:01
ytina:位置沒卡很好,有點距離,所以不夠清楚 02/22 20:04
ytina:請大家別介意>"< 02/22 20:05
mymountain:超感謝你的,有拍到eason抱我耶,喔耶 02/22 20:12
aliceayako:感謝妳!!!!我也被拍到了^^感謝! 02/22 20:38
BlueGreen:哇~短袖~今天有這麼熱嗎XD 02/22 20:38
purple01:我拍不到EASON Q口Q 可是拍到他的褓母車XDDD 02/22 21:22
lijiahwa:真的謝謝分享!! 02/22 22:20
abow7139:OH my god!有拍到我!大心大心^^ 02/22 23:11
pc128:照的真是詳細,感謝分享 02/22 23:35
GODDAMGOOD:謝謝你我也被拍到了 超感動!! 大感謝~ 02/23 11:01
sebastians:哇~有我跟我妹 還有eason的怪動作XD 02/24 21:54
WINNIEJAMES:我也被拍到咧!還有我同學~揪甘心!!大感謝啦 02/24 23:13
ytina:下次大家要幫我拍喔! ^.< XD 02/25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