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演唱會新浪網上看到的消息 請大家告訴大家 準時收看喔~ -- 每個聽見Eason 的夜裡 我都在幸福的失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1.88
frenchkite:3/11(三)2130-2030 這樣是九點半開始還是八點半? 03/11 19:14
frenchkite:謝謝! 03/11 19:26
gigie:媽呀~清唱真好聽! 03/11 21:37
hiyakao:超棒的XD 第一首 你的背包 第二首 K歌之王 03/11 21:38
yknan:感覺的出來Eason不太習慣主持人...哈哈哈 XD 03/11 21:39
hiyakao:食指好可愛:p 03/11 21:40
hiyakao:我也覺得耶 主持人太嚴肅了XDD 03/11 21:40
yknan:好棒好棒 真的很期待演唱會... XD 03/11 21:41
ninahou:突然發現Eason的手指頭滿長的耶~~~ 03/11 21:46
hiyakao:結果只唱了兩首歌 而且訪談有點短XD 03/11 21:53
j900602:沒了= =不是1小時喔???Y 03/11 21:53
paris930:我傻眼了...怎麼不是一小時 03/11 21:55
paris930:不過清唱時候的音效真好...可以好好睡囉 03/11 21:56
j900602:笑與淚,在半小時之內,全新觀點..... 03/11 21:56
MeiHL:凌晨會再重播唷~~24:30 03/11 22:53
queenmian:好想聽昆明的我們都寂寞噢..... 03/12 20:34
paris930:5/29 2066 5/30 1103 03/12 23:08
paris930:推錯 應該是上篇~ 03/12 23:08
paris930:5/29 1926 5/30 996 03/1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