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在開票當天就已經買好兩張票了~ 是在年代售票網用信用卡付的 可是因為怕票弄丟所以一直還沒去i-bon取票 想請問取票有期限嗎? 還是只要在演唱會之前去小7拿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0.53
ting780614:還是覺得你趕快去取票比較保險一點= = 03/16 20:47
tina76528:我也是當天買~到現在還沒取耶XD 03/16 21:55
Koduc:我買的隔天就去拿了@@ 03/16 22:08
zianQ:當天買 還沒取 +1 03/17 00:24
zianQ:查了一下取票方法 * 選擇7-11 ibon取票之消費者: 03/18 07:56
zianQ:1. 訂購完成後為安全考量請盡量最遲於開演前二日之前至7-11 03/18 07:57
zianQ:之ibon機完成取票 ~ 03/18 07:59
zianQ:2. 7-11 ibon 取票號碼共8碼: 訂單編號如為6碼請在前面加 03/18 08:00
zianQ:61,7碼請在前面加 6 ~ 03/18 08:01
zianQ:所以還沒取票的 OK啦 ~ 1,2樓ID好像 ^^ 03/18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