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用pixnet 貼了圖的確也都無法顯示。可能該圖片禁止外連,不然就是流量太大無法負荷,所以都 是顯示叉燒包...冏 我也是先自己儲存圖檔再上傳...更簡單的語法如下: <a href="http://blog.sina.com.tw/eason2009/article.php?pbgid=76471&entryid=589467" target="_blank"><img src= "http://p2.p.pixnet.net/albums/userpics/2/9/220529/49c6e010cea85.gif" alt="「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會 Part II」贈獎活動" border="0"></a> 直接復製貼上就可以如常顯示了...^^ -- 網路不真實,我也不真實。 虛無飄緲間,我們都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18
springworm:嗚嗚嗚 我終於可以弄出圖片了。謝謝!! 03/3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