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想看eason演唱會阿! 但是搶票搶輸別人 又沒有同好可以跟我去:( 如果有人買票多一張 或是一樣也是一個人的 我們就可以一起了!! 真的超想看的拉!!! 如果有的話....可以用站內跟我聯絡嗎? 我是女生 23左右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3.135
vozj:原po忘了打上接受的價位 03/24 20:35
vozj:可接受的價位 之前置底的一篇可以找伴 現在沒了 03/24 20:36
tinacha:假設X Japan確定要來的話,最近應該會有人釋出530的票吧 03/24 21:53
namis:我就是那個要釋出530票的人(嘆) 03/24 22:06
shortyyun:猶豫要不要拿出來換529的+1 03/24 22:12
shortyyun:推三樓的"假設確定要來的話"XDDDDD 03/24 22:12
namis:不要票賣了X又不來那就好笑了orz 03/24 22:13
qq5537:http://0rz.tw/Fe0Um 新聞都報了... 03/24 23:20
vozj:X真的要來了 看來5/30號會有釋票潮 還好我對X跟安室沒興趣 03/24 23:56
vozj:五、六月光E神、乃文、燕姿就大失血了 03/24 23:57
jessicala:最想要529的拉530也沒關係!但是預算只有2500內喔:) 03/25 00:18
qq5537:529的票應該比530好找多了 多看置底文多去詢問機率就變大 03/25 00:29
qq5537:還有露天跟奇摩(本人比較建議找露天.非黃牛較多) 03/25 00:30
qq5537:與其被動等人來找不如自己找比較快!我當初找了一個禮拜左右 03/25 00:31
qq5537:2500的預算算挺好找的!只有真的有心會讓你找到的 加油囉 03/25 00:33
vozj:版上鄉民530可能會有脫票潮or換529票潮 跑去看X去了 03/25 00:35
vozj:可以等幾天看情況如何 03/25 00:36
kyen:我也想買票2500內都可 529或530都沒差~ 03/26 14:17
webber7581:我也是要求2500的票 如果買到兩張就可以一起看了 哈 03/27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