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北上要看eason演唱會的版友 想請問..小巨蛋坐捷運該做什麼線?..是南京東路站下車嗎? 下捷運之後請問往幾號出口走比較快到小巨蛋?.. 步行約幾分鐘呢?? 謝謝解答! 希望今天大家看eason演唱會都很high...! 另外請問今天台北天氣好嗎?下午晚上應該不會下雨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36.169
ting780614:板南線往市政府站方向轉木柵線 05/29 13:02
ting780614:出來就看ㄧ間兄弟飯店 一直往下走 大概十分鐘 05/29 13:02
ting780614:反正應該就跟著人潮走吧XD 05/29 13:02
mk970525:請問所以是在市政府站下車嗎?? 05/29 13:04
bbaasszz:樓上指的是南京東路站嗎 05/29 13:05
sillydream:在南京東路站下車...沿著南京東路往東走就對了 05/29 13:05
bbaasszz:看起來是南京東路站 市政府蠻遠的吧y比較近 05/29 13:06
ting780614:南京東路站沒錯阿 我只是怕你方向搞錯XD 05/29 13:13
ting780614:樓上掰掰 要去看電影了~XD 05/29 13:16
bbaasszz:我不會搞錯啦... 掰咪>_^ 05/29 13:16
mk970525:出來往敦化北路走對吧? 天氣好嗎?.. 05/29 13:18
kitchen1218:從忠孝敦化8號出口一直走走走...也可以到達小巨蛋喔! 05/29 13:18
bbaasszz:http://www.taipeiarena.com.tw/trm.html 地圖供原po參考 05/29 13:19
mk970525:謝謝 我要去做車囉^^ 晚上見... 05/29 13:25
paris930:建議板南線搭到忠孝敦化8號出口敦北上換公車到台北學苑 05/29 13:29
uuyayafish:今天天氣超好 05/29 15:11
bingna:那請問小巨蛋會不會跟電影院一樣冷吧 需要帶外套嗎 05/29 16:15
AAU:建議帶 坐久會冷 05/30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