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g780614:板南線往市政府站方向轉木柵線 05/29 13:02
→ ting780614:出來就看ㄧ間兄弟飯店 一直往下走 大概十分鐘 05/29 13:02
→ ting780614:反正應該就跟著人潮走吧XD 05/29 13:02
→ mk970525:請問所以是在市政府站下車嗎?? 05/29 13:04
推 bbaasszz:樓上指的是南京東路站嗎 05/29 13:05
推 sillydream:在南京東路站下車...沿著南京東路往東走就對了 05/29 13:05
→ bbaasszz:看起來是南京東路站 市政府蠻遠的吧y比較近 05/29 13:06
推 ting780614:南京東路站沒錯阿 我只是怕你方向搞錯XD 05/29 13:13
推 ting780614:樓上掰掰 要去看電影了~XD 05/29 13:16
推 bbaasszz:我不會搞錯啦... 掰咪>_^ 05/29 13:16
→ mk970525:出來往敦化北路走對吧? 天氣好嗎?.. 05/29 13:18
推 kitchen1218:從忠孝敦化8號出口一直走走走...也可以到達小巨蛋喔! 05/29 13:18
→ mk970525:謝謝 我要去做車囉^^ 晚上見... 05/29 13:25
推 paris930:建議板南線搭到忠孝敦化8號出口敦北上換公車到台北學苑 05/29 13:29
推 uuyayafish:今天天氣超好 05/29 15:11
推 bingna:那請問小巨蛋會不會跟電影院一樣冷吧 需要帶外套嗎 05/29 16:15
→ AAU:建議帶 坐久會冷 05/30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