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中山那場經典很難再現了... 雨天不散+歌迷齊喊安可...還可以近距離點歌...這次小巨蛋都沒有> < 小巨蛋因為諸多限制...舞台變化較少... 歌迷也不容易和Eason有近距互動...聽不到我們在喊什麼歌... 中山舞台有深入到觀眾區...看Eason跑來跑去很嗨... 那場相信許多版友有握到Eason的手..包刮我 XD 至於曲目的部分我覺得都不錯...對看過中山場的人有另一種感覺... 但對第一次聽Eason的我不知道他們接受度如何.... Eason的狀況當然是這次好很多啦... ※ 引述《syer (疲憊的靈魂沐浴月光)》之銘言: : 心得是,還是去年中山足球場的Moving on Stage 2更加經典,eason的聲音出來得更加清 : 澈乾淨,雖然上次露天場地限制,光影舞台效果沒有那麼炫麗,但是小巨蛋的爛音響真的 : 聽得很不舒服。eason這次的嗓子比上次足球場有點小感冒,狀況其實好非常多,但是因 : 為在重低及高音就會有點破的音響影響下,反而聽起來沒有上次那麼舒服。 : 比較起來,上次比較感動,但這次演唱會,整體的氣氛更high,也更加有趣。 : 上次眼睛幾乎沒有乾過的時刻,這次從中場開始,我就不時笑出來,身體隨著節奏擺動得 : 很自然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65
bepoq:中山場超經典..昨天在聽我們都寂寞時,還覺得應該要加上雨聲 05/30 11:52
purple01:中山真的很經典 那天內心的澎湃遲遲不能退去啊!!!! 05/30 12:55
bloodyshan:中山場太感動了以至於這次雖然很棒卻有點遺憾XD 05/30 18:11
Kotler:中山還有海珊助陣XD 05/3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