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政大的書城看到 EASY的DM耶!!! 整個很興奮的感覺,感覺很好 不知道是誰放的,有整整一疊 不過,到了傍晚再去看時 已經全部被拿光了(很搶手) DM(或應該說是卡片) 是那張藍色底, 上面的EZSY是手工畫的圖. 很喜歡那張, 我記得我是好久幾個月前,在海邊卡夫卡那次EZSY演唱時 曾經拿到過的,今天看到感覺很特別, 跟下過雨水,充滿清新空氣的學校一樣,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1.16
EasyGulu:是我放的噢 謝謝你喜歡 我都好怕它們被扔了 03/11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