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好緊張喔哈哈!!! 看演唱會比表演還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5.20
sagamoto:ㄎㄎ 10/05 17:34
TousyRoom:好想每一場都去喔~~ 10/0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