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conom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考上中山經研所的學生 老實說 經研所本來不在我預設的目標中 我報名完就後悔了 不過 既然考上了 我也想要努力看看 我本身是師院數學系跨考的 學校也沒有朋友可以問 所以現在對經研所要念的東西幾乎沒概念 看了他們所上的網站還是很模糊 只知道 好像所上老師不多?! 想請問 1 中山經研所有比較偏什麼領域嗎? 2 我當初沒有朝考經研所方向準備,現在想要先自修一些科目 要看什麼書比較好呢? 3 需要現在找指導教授嗎? 不知道能不能po在這 如果不行請告知我一聲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0.229
kk25:個體跟計量領域老師較多 指導教授慣例是碩一 140.117.177.15 04/29 00:06
kk25:下學期找的 第二個問題推josephtyw板友的回文 140.117.177.15 04/2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