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conom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很好奇 看到很多人說美國之所以擺脫大蕭條 是因為二戰 不是羅斯福的新政 歷史課本上好像也是教 日德為了解決經濟蕭條 所以才會擴張軍備開始侵略外國 不過以結果來看發動戰爭並沒有為任何國家帶來好處阿 即使是戰勝國 付出的的代價還是龐大 到底是"擴張軍備"可以讓景氣復甦 還是"戰爭" 本身? -- 我: 學妹阿 大學都習慣了嗎? 學妹: 恩 大家通通都是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8.13
matmoki:economics vs politics122.117.188.214 12/03 13:20
S8972616F:可以去google軍事工業複合體 222.164.52.87 12/03 13:41
S8972616F:(Military-Industrial Complex) 222.164.52.87 12/03 13:42
foxhound1204:人民買單軍火商政客撈錢192.133.129.165 12/11 07:35
foxhound1204:古代人侵略別的國家不是自high而已192.133.129.165 12/11 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