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conom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因為我有兩題不會寫 一題關於風險 另一題關於原賦的 去書店也找不到解答...@_@ 我想大概是題目太久了 90(張三題組)和91(原賦)年的中山財管題目 不曉得有人會解題的嗎? 還是有這兩年的解答可以借我....囧 我在高雄 會有微薄酬金...(畢竟解題也很麻煩別人) 感謝大家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0.144
Expsun:您可將題目及自己的看法po至此讓大家幫解 123.204.20.98 12/08 01:20
chiyaluk:因為題目很長嚕...可以po在這兒嗎? 220.129.80.144 12/08 01:44
washburn:歡迎您提出問題,不過請注意板規第6條.118.231.143.200 12/0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