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yaluk (思念是會呼吸的痛)
看板Economics
標題[請益] 徵求會解經濟學考試題目的人
時間Mon Dec 8 00:38:26 2008
恩 因為我有兩題不會寫
一題關於風險 另一題關於原賦的
去書店也找不到解答...@_@
我想大概是題目太久了
90(張三題組)和91(原賦)年的中山財管題目
不曉得有人會解題的嗎?
還是有這兩年的解答可以借我....囧 我在高雄
會有微薄酬金...(畢竟解題也很麻煩別人)
感謝大家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0.144
→ Expsun:您可將題目及自己的看法po至此讓大家幫解 123.204.20.98 12/08 01:20
→ chiyaluk:因為題目很長嚕...可以po在這兒嗎? 220.129.80.144 12/08 01:44
→ washburn:歡迎您提出問題,不過請注意板規第6條.118.231.143.200 12/0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