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GAJYOTARO:價值就取決於教師的心力作用在不同『ꬠ 59.105.51.45 07/13 22:40
→ KAGAJYOTARO:客體』的效果,對不同的孩子可以藉不꘠ 59.105.51.45 07/13 22:41
→ KAGAJYOTARO:同方式促成更佳的學習效果,但是『教 59.105.51.45 07/13 22:42
→ KAGAJYOTARO:師的心力』終究還是一個常數 59.105.51.45 07/13 22:43
→ KAGAJYOTARO:你所說與他所說的『值得』基本上是兩꘠ 59.105.51.45 07/13 22:55
→ KAGAJYOTARO:件不同的事 59.105.51.45 07/13 22:56
→ KAGAJYOTARO:一個因於學生個人特質 59.105.51.45 07/13 23:21
→ KAGAJYOTARO:你所說的則是:教了很有效→價值高 59.105.51.45 07/13 23:22
→ KAGAJYOTARO: 教也沒什麼用→價值低 59.105.51.45 07/13 23:23
→ KAGAJYOTARO: 用投入的心力所能造成的影響來判斷 59.105.51.45 07/13 23:28
→ honkwun:我說的不是你推文說的那樣吧O_o 219.91.79.130 07/14 10:34
→ KAGAJYOTARO:這樣的話就是屬於級任導師的決策範圍 59.105.51.45 07/14 12:49
→ KAGAJYOTARO:,合適與否旁人的瞭解必定不如當事人 59.105.51.45 07/14 12:50
→ KAGAJYOTARO:假定教師的心力是個無限的資源,今天꜠ 59.105.51.45 07/14 12:52
→ KAGAJYOTARO:便沒有必要論及這個問題 59.105.51.45 07/14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