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duc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我程度不好 我的意見可能聽聽就好 我認為 可以的話 能不能有人進入人本 當志工或什麼之類的 (滲透?) 知道人本內部的想法 到底他們這麼做的原因為何 畢竟人本應該不是營利集團吧 所以 他們可能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 而忽略了很多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9.148
vmomv:要進人本當義工很難,除非是實習生 61.228.105.29 07/28 16:13
vmomv:她們很排外的.... 61.228.105.29 07/28 16:13
okin:樓上裝懂吧? 61.217.111.28 07/28 20:39
inkeys: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 我以前就是這樣想的 149.159.131.2 07/31 11:52
inkeys:當義工不難也沒排外 要參加培訓課程 這也是 149.159.131.2 07/31 11:54
inkeys:了解她們想法的機會 過程可以質疑可以溝通 149.159.131.2 07/31 11:54
inkeys:我不是幫人本說話 只是說她們沒有排外阿 149.159.131.2 07/31 11:55
inkeys:不要太早下定論 可以試試看.. 滲透.. 149.159.131.2 07/31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