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題目:http://www.myimagebuddy.com/uploads/02ebb36026.jpg
這題我實在不知該如何下手,答案又只有一個字~略 這題好像又可以看成差動,不知道可不可以將2K歐姆拆成兩根4歐姆? Q1截止時,Q2好像透過(12V~2.6K歐姆~8K歐姆~20K歐姆)一定會導通? 請高手幫幫我,這題到底怎麼著手分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12.61
sasako:直覺就是按照他的指示作直流分析 可是我覺得題目應該在暗示 12/07 22:01
sasako:threshold voltage等於多少 不然特徵曲線我會覺得有點難畫 12/07 22:02
sasako:因為還要去找界限... 12/07 22:02
sasako:若剛好是(0+6)/2 不過會有這麼湊巧嗎? 12/07 22:04
kobetwo:(a)Vo=8.58V (b)Vo=12V 嗎? 12/07 22:23
kobetwo:(c)Vi從0V到7.6V才會轉態,Vi=0~6V時Vo都維持在8.58V 12/07 22:24
sasako:我算的是這樣 然後再去驗證假設 可是那個特徵圖在考試我會 12/07 22:26
kobetwo:感覺怪怪的說~~ 12/07 22:27
sasako:留到最後.. 12/07 22:27
sasako:果然是經典題目...哈哈 有點怪 我也沒遇過.. 12/07 22:29
harry901:(a)我算也是8.5左右 其他的我攬的算 = = 12/0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