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asako:直覺就是按照他的指示作直流分析 可是我覺得題目應該在暗示 12/07 22:01
→ sasako:threshold voltage等於多少 不然特徵曲線我會覺得有點難畫 12/07 22:02
→ sasako:因為還要去找界限... 12/07 22:02
→ sasako:若剛好是(0+6)/2 不過會有這麼湊巧嗎? 12/07 22:04
推 kobetwo:(a)Vo=8.58V (b)Vo=12V 嗎? 12/07 22:23
→ kobetwo:(c)Vi從0V到7.6V才會轉態,Vi=0~6V時Vo都維持在8.58V 12/07 22:24
推 sasako:我算的是這樣 然後再去驗證假設 可是那個特徵圖在考試我會 12/07 22:26
→ kobetwo:感覺怪怪的說~~ 12/07 22:27
→ sasako:留到最後.. 12/07 22:27
→ sasako:果然是經典題目...哈哈 有點怪 我也沒遇過.. 12/07 22:29
推 harry901:(a)我算也是8.5左右 其他的我攬的算 = = 12/07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