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使用peak值還是均方根值﹖ (1)考試用的都是用peak值,均方根值要換算成peak值。 (2)實際上使用全波整流,全波平均值和均方根值應該相當。 實際上這樣計算很接近,而沒有(1)的問題。 (3)如果分的非常細,應該是用傅式分析。上面兩個值都 有問題,而傅式轉換數乘係數也不一定是1。 這樣(1)的答案就很多,怪! -- ※ Origin: 奇摩 大摩域 <http://bbs.kimo.com.tw/> ◆ From: 59.121.13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