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asako:m6轉導那裡並沒有主動電流 所以會有1/gm6嗎? 12/12 01:59
sasako:對不起 當我沒問hmmm... 12/12 02:04
sasako:不過由你的結果看出Cgs6似乎是PND..那解答錯了嗎? 12/12 02:05
應該沒錯吧~~~ 解答是寫Cgs6呀 去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das&b=23&f=1134318473&p=3 看看 他是寫wp6~~~所以我的分析應該是沒錯的 -- 不過如果我的觀念有問題拜託一定要跟我說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