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要請問一下 如果有一個電路的Rth < 0 ,Vth =/= 0 那要串聯怎樣的電阻才會在串聯的電阻上產生最大功率? 我上課的課本是寫R = |Rth| 然後P -> infinity (Theorically) 還有現實中有電阻數為負的電阻嗎?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