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ummyBoy (DummyBoy)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最大功率
時間
Mon Dec 12 15:27:51 2005
我想要請問一下 如果有一個電路的Rth < 0 ,Vth =/= 0 那要串聯怎樣的電阻才會在串聯的電阻上產生最大功率? 我上課的課本是寫R = |Rth| 然後P -> infinity (Theorically) 還有現實中有電阻數為負的電阻嗎?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