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hsu (想著、盼著~~~)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三級OP如何回授?
時間
Wed Dec 14 16:18:14 2005
各位大大 請問: 在使用三級OP時,要如何回授? 輸入方波下,又不影響輸出之充放電波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8.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