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我目前要設計一個driver電路,需要比較高的輸出電流 電壓也要高一點,那是不是要用高壓製程來模擬呢? CIC有提供超過5V的製程服務嗎? 如果沒有的話要怎麼將高壓的driver電路做成ic呢? 謝謝,希望知道的人跟小弟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