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jhgk (游董)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高壓製程
時間
Wed Dec 21 17:55:04 2005
請問一下各位,我目前要設計一個driver電路,需要比較高的輸出電流 電壓也要高一點,那是不是要用高壓製程來模擬呢? CIC有提供超過5V的製程服務嗎? 如果沒有的話要怎麼將高壓的driver電路做成ic呢? 謝謝,希望知道的人跟小弟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