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ev (有沒有人是元智的~~~)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會在MATLAB裡用kernel regression?
時間
Fri Dec 23 03:32:13 2005
請問有沒有人會在matlab用kernel regression?請問要如何載入我們自有的數據?有沒有 一定的格式?另,跑出來是函數還是單純的數字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