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會在matlab用kernel regression?請問要如何載入我們自有的數據?有沒有 一定的格式?另,跑出來是函數還是單純的數字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8.226